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债券 > 新基金业 > 正文
 
保罗-汤臣拟出任光大保德信基金公司(筹)CEO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 14:38 光大证券

  上海-光大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光大证券)和保德信金融集团(NYSE:PRU)旗下的保德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保德信投资管理)今日宣布,确定保罗•汤臣为光大保德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筹)[光大保德信(筹)]拟任首席执行官。该合资基金公司设立于中国上海,并于2003年8月获得中国证监会的筹备许可。在合资公司获得证监会全面批准之前,汤臣先生将作为拟任首席执行官,负责合资公司的筹备工作;在合资公司正式成立后,汤臣先生将全面负责公司的业务运作,包括中国市场的业务拓展、市场营销和基金产品的销售等工作。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在加入合资公司之前,汤臣先生曾担任保德信金融集团投资部下属的国际业务拓展部董事总经理及主管,负责保德信金融集团离岸投资产品和第三方分销关系等业务的战略制定和管理工作。在加入保德信金融集团之前,他曾担任高盛(伦敦)执行董事和离岸基金主管之职达4年之久。早期,他还曾在伦敦富达投资集团工作数年,负责产品开发、市场拓展和战略关系等事宜。

  “我们成立合资公司的目的主要是为中国投资者提供广泛的投资选择,把专业的投资专长、经验和技巧带到中国市场”。保德信金融集团亚洲公司总裁傅格信先生说:“保罗拥有丰富的资产管理和国际投资基金市场经验。我们深信,他将带领合资公司在中国这个迅速发展的市场中建立起竞争优势,并使之脱颖而出。”

  光大保德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光大保德信)将设在上海,注册资金为1亿元人民币。光大证券将持有67%的股份,保德信投资管理将持有33%的股份。合资公司在获得监管机构最终批准后将投入正式运营——发行和管理基金。

  “我们很高兴确定保罗来领导光大保德信的业务。”光大证券总裁解植春先生表示:“他的知识和专业技巧将帮助合资公司实现目标。”

  光大证券隶属于中国领先的金融服务集团——中国光大集团。Prumerica系保德信金融集团在中国以及美国以外部分国际市场所采用的名称。

  保德信金融集团的国际保险和资产管理业务遍布亚洲:包括日本、韩国、香港、台湾、新加坡和菲律宾。

  截至2003年12月31日,保德信金融集团管理的总资产约为4,320亿美元,为全世界众多的机构和个人投资者提供金融服务。保德信金融集团旗下包括美国最大的寿险公司之一美国保德信保险公司,保德信金融集团的有关金融产品和服务包括:寿险、财险和意外险;共同基金、年金、养老金、退休金的管理和相关服务;资产管理,证券经纪,银行和信托服务,房地产经纪中介特许经营及企业迁址服务。保德信金融集团与英商保诚集团为两家完全独立的公司,并无任何关联。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