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为媒,南山区妇联开展飞盘联谊交友活动

运动为媒,南山区妇联开展飞盘联谊交友活动
2023年05月30日 19:54 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30日讯(记者 曾小苑)5月27日,由南山区妇女联合会主办的“飞你莫属,与你同行”飞盘联谊活动在南山区科兴足球场举办。活动以运动为媒,引入南山文体资源,融合交友互动元素,共吸引了45名单身青年的热情参加,现场共促成10对单身男女成功牵手。

飞盘运动的历史最早可以追溯到1948年,是一项小众且对新手友好的运动,即使从来没有接触过飞盘,也可以很快上手,还可以进行男女混合比赛。活动以“飞你莫属,与你同行”为主题,以飞盘运动为交友媒介,号召广大单身青年把手机放下来,把手牵起来,在积极向上的体育运动氛围中,与他人相识、相知,结交好友,邂逅心仪的另一半,开启幸福之旅。

活动伊始,青年们通过破冰游戏进行甜蜜互动,快速打破初识尴尬,放下心防。随后,青年们在主会场区域进行热身,通过简单的热身运动,投掷、接盘,奔跑……青年们尽情感受飞盘运动的乐趣。活动现场还有专业的教练和工作人员为参加活动的人员提供全程指导和安全保障。

在“cp互动赛”环节中,青年们通过“飞盘九宫格”“拆包大作战”和“打包接力赛”三项比赛密切配合、奋力闯关,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寻找到适合自己的另一半。

随着一轮又一轮的比拼游戏进行,现场气氛逐渐高涨,加油、鼓气、呐喊声此起彼伏,青年们在互动游戏中男女搭配,全情投入,参与感、体验感十足。

通过比赛的沟通配合,不少单身青年也有了“心仪”的人选,在活动最后的“cp互选”环节中,主持人鼓励青年们勇敢上台,主动向心仪青年发出邀约,在大家的祝福和见证下,共有10对单身青年成功牵手,还有多对单身青年也表示了进一步交往的意愿。

一直以来,南山区妇联致力于打造“交友+婚恋”一站式平台,精心打造各类婚恋交友项目,精准对接深圳单身群体婚恋需求,发挥联系群众和服务家庭的优势效能,为他们提供多元多样、可信便捷的服务,弘扬婚恋新风尚。据悉,南山区妇联会将通过举办更多的活动,为广大青年朋友搭建展示自我、结识朋友、播种爱情的平台,吸引了更多优秀人才扎根南山,为南山加快建成世界级创新型滨海中心城区作出贡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17.55
  • 05-31 阿特斯 688472 11.1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13.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