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上“登机牌”相亲,大兴礼贤举办联谊交友活动

拿上“登机牌”相亲,大兴礼贤举办联谊交友活动
2023年05月22日 10:23 北京日报客户端

5月20日,大兴区礼贤镇举办联谊交友活动,吸引来自武警北京市总队执勤第十五支队、工行北京大兴支行等单位的80余名青年参加。

活动现场融入大兴机场元素,男女嘉宾拿着号码牌和“登机牌”,登上“礼贤号航班”一起聊天。“这次活动挺新颖,避免了生硬的相亲、加微信,创造了一个相知、相遇的平台。”武警北京市总队执勤第十五支队干事汪旭亮说。

为尽快让男女嘉宾更加熟悉彼此,“寻觅宝藏”“守护家园”“心动拼图”等互动游戏接踵而至,男女嘉宾互帮互助、密切配合,在不知不觉中打开了话匣子。

活动还安排了“自由交流”“真情告白”等环节,为初次谋面的青年提供沟通交流机会。甜蜜浪漫的氛围中,现场共有十余对青年成功牵手,另有多对单身青年表示有进一步交往的意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相亲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天玛智控 688570 --
  • 05-24 鑫宏业 301310 --
  • 05-24 航天环宇 688523 --
  • 05-23 新相微 688593 11.18
  • 05-22 翔腾新材 001373 28.9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