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又一新盘落定,昆明旭辉动作频频承包五月楼市热点

北市又一新盘落定,昆明旭辉动作频频承包五月楼市热点
2023年05月19日 15:03 中国质量新闻网

5月15日,《盘龙区任旗营城中村改造项目第三方全过程代管代建代销服务项目-招标公告》公布中标结果,中标企业为海南旭辉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经查,2020年12月,旭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增投资企业海南旭辉建设管理有限公司。2021年,旭辉成立代建平台,并将这一年定位为公司的建管元年。

目前,旭辉建管累计在管项目近60个,累计在管总建面超1074万方,政府与国企类代建项目合同额占比达34%,实现了管理规模的快速扩张,抢占了代建领域的重要席位。而任旗营城中村改造项目,正是旭辉首次以代建形式涉足昆明商品房市场。

北市又一重要作品即将诞生

本次代建项目面积28613.48平米,约42.92亩,车位按照一户一个配比,位于发展醇熟的北市区,紧邻北京路,坐拥地铁北辰站、霖雨桥站。可以预见,凭借旭辉匠心独运的研发设计能力及强大的企业实力,市场完全可以期待北市又一重要作品的诞生。

任旗营代建项目位置示意图任旗营代建项目位置示意图

在楼市整体下行的大背景下,旭辉集团在政府代建板块再下一城,政企联合提振信心,雄厚的品牌力和产品力、资源整合能力再次受到认可,更显示了其深耕昆明的魄力和决心。

加上任旗营城中村改造项目,旭辉在昆明已经有合作开发项目春夏里、美辰、公元锦悦,独立开发的旭辉广场五个项目。

旭辉广场进入全面兑现期

城市地标呼之欲出

据了解,旭辉集团布局昆明的代表作——旭辉广场也进入兑现期,5月15日,项目首批小业主拿到明通小学录取通知书,优质教育配套兑现,旭辉集团的实力与信誉可见一斑。

旭辉广场效果图旭辉广场效果图

另外,旭辉广场自身的教育配套也在加速兑现中。5月19日,项目幼儿园封顶,建成后将移交政府,并引入旭辉教育旗下学前教育品牌,落地国际双语幼儿园,入驻后无疑将助力盘龙区教育事业的高水准全面发展。

旭辉广场幼儿园效果图旭辉广场幼儿园效果图

据悉,旭辉广场在五月初迎来央企总包——中铁五局进场,全力冲刺年底交房,一期一组团已基本完成主体结构封顶,进入外立面和内装施工阶段,大城各项配套将逐步兑现。

旭辉广场现场施工图旭辉广场现场施工图

旭辉广场邻近地铁2号线北部客运站,规划为百万方城市综合体,为顺应昆明城市扩容发展需求应运而生,覆盖一站式ShoppingMall、高端住宅、特色商业、优质商务、星级酒店等全方位业态,建成后将成为片区重量级商业配套,将便捷、繁华和幸福带给北市区,促进昆明高质量发展。

旭辉广场实拍图旭辉广场实拍图

公园锦悦实景展示区开放

经开区人居标杆年底交房

旭辉集团与新希望联合开发的经开区品质标杆项目——公元锦悦,也在五月初迎来实体样板间和实景园林展示区的开放,实体样板间开放高层和洋房两种产品四个不同的户型;实景园林展示区浓缩约125米大中庭景观的精华,将空间、规划、功能等细节完整呈现给客户。

据悉,公元锦悦也将在年底迎来交房,届时低密公园美学住区将助推经开人居迭代升级。也就是说,昆明旭辉将在年底兑现两大楼盘的交付,足见其稳健实力。

公园锦悦样板间实拍图公园锦悦样板间实拍图

在行业充满不确定性的时代,昆明旭辉用强大的品牌力和兑现力,给予客户笃定的安全感,尽显民企“优等生”的使命与担当。城市永远向上生长,相信昆明旭辉焕新城市的动作也永远不会停止。(文中图片均由旭辉提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旭辉 昆明市 旭辉集团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4 航天环宇 688523 --
  • 05-23 新相微 688593 --
  • 05-22 翔腾新材 001373 28.93
  • 05-19 普莱得 301353 35.23
  • 05-19 武汉蓝电 830779 2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