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阴发布全域旅游手绘地图!这些地方可以免费领取

湘阴发布全域旅游手绘地图!这些地方可以免费领取
2023年05月11日 15:47 长沙晚报

转自:掌上长沙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5月11日讯(通讯员 彭柳 全媒体记者 刘攀)记者今日从湖南湘江新区湘阴片区获悉,为更好地服务游客,湘阴全域旅游手绘地图已全新上线,县域范围内各个旅游景点、县文旅广体局旅发中心都可免费领取。

  湘阴地处洞庭之南、湘江之滨、长沙以北,历八朝、越千年,先后获评国家卫生县城、全国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创建县、中国湖鲜美食之乡,是市民们休闲度假、康养旅居、美食体验的宜游之地。

  据了解,此次旅游地图以手绘特色为切入点,采取中国风元素,美化地图折页;分别从吃、住、行、游、购、娱六大板块发力,搜罗湘阴景点景区、美食、住宿、购物、娱乐等,力求全方位满足游客需求;同时结合智慧导览,实现线上导航导览等,使游客更便捷省事。接下来,该县文旅广体局还将根据当地最新情况,实现地图的实时更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长沙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1 朗坤环境 301305 25.25
  • 05-11 美芯晟 688458 75
  • 05-11 宁新新材 839719 14.68
  • 05-11 航天软件 688562 12.68
  • 05-11 三联锻造 001282 27.9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