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内江一沿街门面装修时墙体倒塌 一施工男子被砸身亡

四川内江一沿街门面装修时墙体倒塌 一施工男子被砸身亡
2023年05月03日 18:27 封面新闻

00:26

封面新闻记者 贾娇

5月3日,有网友称,四川内江一名工人在施工作业时被一堵倒塌的墙体砸中不幸身亡,引发关注。当日下午,封面新闻记者来到事发地点四川内江金科公园王府某沿街门面,事发现场有装修的痕迹,已处于停工状态,并拉起了警戒线。

事发现场(网传视频截图)事发现场(网传视频截图)

该小区一楼上住户称,事发时听到“嘭”的一声,自己赶忙赶到楼下查看,已经围起了很多人,被砸中的是一名中年男性,公安、消防、救护车都来了。

回忆起上午那惨痛的一幕,一陈姓商户至今仍心有余悸:“事发时那间门面里面正在进行装修,听说那人还是我同乡,都是高梁镇的,才50多岁,家属都不在内江,在广东工作。”

门面租户赵先生向封面新闻记者证实,当日上午10时许自己赶来现场送灯泡,才知道发生事故了。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我是上个月才租下这里的铺面,考虑到这周围没有串串店,就想开一家,于是找了一家装修公司装修。”赵先生并未透露装修公司名称,“谁都不想发生这样的事故,才装修几天,今天一共有三名工人在现场施工。”

赵先生告诉记者,被砸中的那名工人家属都在外地,正在赶回来的路上。

事发后,金科内江公园王府物业项目一工作人员表示,“公司面对新闻媒体的采访,是由成都的专门的品牌部门对接。今天可能是放假的原因,我跟成都那边联系,电话暂时是没打通,明天上班后他们第一时间会处理,现在这个事情我们也在等相关部门的调查结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四川省 身亡 内江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5 蜂助手 301382 --
  • 05-05 华纬科技 001380 --
  • 05-05 德尔玛 301332 --
  • 05-04 航天南湖 688552 21.17
  • 05-04 慧智微 688512 20.9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