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渝见·会聚良缘”婚恋交友活动开幕

2023年“渝见·会聚良缘”婚恋交友活动开幕
2023年04月25日 10:45 媒体滚动

转自:中工网

原标题:2023年“渝见·会聚良缘”婚恋交友活动开幕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黄仕强

4月24日,由重庆市总工会、共青团重庆市委、重庆市妇联、重庆市科协主办的“渝见·会聚良缘”之“畅游千年古镇 情遇百年好合”婚恋交友活动在沙坪坝区磁器口古镇幸福开启。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2023年“渝见·会聚良缘”职工婚恋交友活动的首场市级主题示范活动,吸引了来自重庆多个区县的120名单身青年职工参与。

活动现场,汉服表演者身着“汉、唐、宋、明”等不同朝代传统服饰,轻歌曼舞,裙裾飞扬,还原穿越千年的中华文化,开启爱的盛典。随后,在游戏互动环节。120位嘉宾分组成对,走进“剧本杀”剧情,在游戏中感悟千年古镇文化和浪漫爱情故事,在合作中增进了彼此的认识和了解。

“感谢工会给我们搭建了交友平台,扩大了我们的‘朋友圈’。”多名参与活动的青年职工表示,他们因为性格比较内向,也不爱社交,加上社交圈子较窄,导致“脱单”难,此次活动给他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大大提高了寻到良缘的概率。

据了解,沙坪坝区总工会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单位之一,已连续5年举办了大型相亲活动。近年来,该区总工会创新“线下+线上”的交友方式,常态化倾情服务单身职工,目前,已累计助260对单身职工成功“牵手”。

重庆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市总工会将进一步延伸职工婚恋交友服务工作手臂,开展产业工人队伍、新业态领域职工、教育科技等行业专场活动,推广形成婚恋交友服务常态化机制,将“渝见·会聚良缘”培育成为更好地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职工的“工”字号活动品牌,不断提升青年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重庆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曼恩斯特 301325 --
  • 04-27 友车科技 688479 --
  • 04-26 万丰股份 603172 14.58
  • 04-26 中芯集成 688469 5.69
  • 04-25 巨能股份 871478 5.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