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赤峰分行多措并举用好金融市场工具 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建行赤峰分行多措并举用好金融市场工具 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3年03月24日 11:03 内蒙古新闻网

      金融是经济的血脉,助力实体经济发展是金融行业的天职。近日,建行赤峰分行成功办理本年首笔金额为1.17亿元的买入利率下限期权业务,这也是建行赤峰分行自此项产品开办以来金额最大的一笔业务。

      利率期权是规避利率风险的有效工具,能够有效锁定融资成本上限,同时利率如若下行可降低客户财务支出,企业可根据利率市场行情走势及自身风险偏好管理利率风险敞口,锁定或降低融资成本。

      利率市场风云变幻,为助力企业有效规避利率变化带来的财务成本支出风险,自LPR利率实行以来,建行赤峰分行多措并举积极推广利率期权产品,通过持续走访辖区内有业务需求的企业,为其量身定制特色化方案;通过微信公众号宣传、网点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活动现场讲解、发放折页等多种宣传方式,提升客户风险中性理念,以优质金融产品助力企业开源节流。

      今后,建行赤峰分行将持续用好金融市场工具,将更多金融资源配置到地区经济发展的重点行业领域,更好地满足实体经济多样化发展的需求。(辛国英 刘胜楠 钱婧)

  • 编辑:马丽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建行 赤峰市 实体经济 利率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03-24 云天励飞 688343 43.92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44.18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35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