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京山市总工会举办职工联谊活动

湖北省京山市总工会举办职工联谊活动
2023年03月23日 14:24 媒体滚动

转自:中工网

中工网讯 近日,湖北省京山市总工会联合市委人才办、团委市等部门在京山市五四村举办“才聚京山 青春有约”青年人才交友联谊活动。来自经济开发区重点规模以上企业、卫生教育系统及市消防救援大队70余名单身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爱情大转盘、怦然心动、心有灵犀、心存你我”等轻松有趣的互动游戏,使在场青年男女拉近了距离,加深了对彼此的认识和了解。互动游戏结束后,他们一同到科普实践基地共植蔬菜,增进了友谊和情感。活动在一片温馨喜悦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此次联谊活动是市总工会帮助青年职工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留住人才和助推京山高质量发展的一个重要举措。下一步,市总工会将继续探索有特色、有品质的联谊交友活动,真情为职工搭平台送良缘,持续提升单身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湖北京山市总工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湖北省 中工网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35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03-24 云天励飞 688343 43.92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41.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