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天桥区“乐游天桥”小程序上线 开启智慧旅游时代

济南市天桥区“乐游天桥”小程序上线 开启智慧旅游时代
2023年03月21日 10:04 中国金融信息网

转自:新华财经

游客可打开微信搜索“乐游天桥”小程序,进入后,主页面的地图导航推介及介绍一目了然,内容涵盖了天桥区的景区景点、文化设施、休闲娱乐、文旅资讯等多个板块,覆盖全面、功能多样,为游客提供游览、出行、住宿、娱乐等全方位的一站式智能服务,直观系统地展示了天桥区丰富的旅游文化资源。

据介绍,“乐游天桥”小程序包含“公共文化设施”“天桥美景”“休闲娱乐”三大功能板块,而每个大板块之下又都有垂直细分板块,这样用户的千面需求几乎都可以涵盖,创造了一个一站式旅行生活方式体验平台。同时,依据线上大数据收集能力,可以精准分析用户个性化消费需求,线下就能为用户供给精确到位的产品服务。

“乐游天桥”小程序具备在线报名、导航导览、语音讲解等多项服务功能,对于天桥区的历史、人文、美食、住宿、娱乐休闲有着全方位的展示,可以说既是游客出行的指南,又是旅途中的服务助手。(刘如嫣)

编辑:赵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济南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152.38
  • 03-21 花溪科技 872895 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