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信心 稳经济 促发展】武威凉州区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强信心 稳经济 促发展】武威凉州区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23年03月21日 08:50 每日甘肃网

【强信心 稳经济 促发展】

凉州区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每日甘肃网武威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金奉乾)日前,凉州区举行2023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就冲刺”的姿态,推动项目建设再上新台阶,奋力实现凉州区一季度经济“开门红”。

  据了解,此次在凉州工业园区集中开工的5个项目分别是:总投资1.5亿元的金风科技武威装备制造基地建设项目、总投资4.16亿元的华锐凉州区1000MWh/年锂离子电池储能系统PACK工厂项目、总投资7.5亿元的为恒云储凉州区100MW/400MWh电网侧储能电站示范项目、总投资4亿元的甘肃建投武威新能源装备产业基地建设项目、总投资5200万元的甘肃智达景业包装印刷有限公司环保纸制品包装智能化生产线项目。这5个项目总投资17.68亿元,建成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30亿元,年创税收3.2亿元,解决就业500多人。5个项目的集中开工建设,将对凉州区补齐新能源装备制造和储能产业链短板、推进新能源及装备制造产业做大做强、构建绿色工业体系具有重要意义。

记者金奉乾责任编辑:王辉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152.38
  • 03-21 花溪科技 872895 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