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市召开一季度经济运行工作推进会

防城港市召开一季度经济运行工作推进会
2023年03月20日 22:21 政府网站

转自:防城港发布

3月20日,我市召开一季度经济运行工作推进会,对一季度经济运行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市长黄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区一季度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决扛起抓经济、稳增长的政治责任,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责无旁贷的使命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

3月20日,我市召开一季度经济运行工作推进会。市长黄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县(市、区)、市发展改革委、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住建局分别汇报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及冲刺措施。

黄江表示,一季度“开门红”,事关全年经济走势,事关高质量发展全局。全市各级各部门必须切实增强紧迫意识、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在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上下更大功夫,发挥“首季效应”,扎实推动全市经济实现整体好转、风险得到有效管控、社会大局保持稳定。要坚定发展信心,丢掉思想包袱,针对全市经济运行的主要矛盾和问题,精准施策,拿出切实可行的对策措施,努力争取一季度稳增长的更大实效。要强化责任担当,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保持“拼干”的姿态,努力争先创优,确保重要指标有支撑、落后指标赶上去,坚决打好一季度经济运行“翻身仗”。

会议现场。会议现场。

黄江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项目为王”理念,全力抓产业项目扩大有效投资,推动已签约项目尽快落地开工、现有项目加快建设,形成增量。要统筹好各项工作,农业、工信、发改等部门要落实好行业管理责任,加强部门之间沟通协作,形成强大合力,共同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立足全市大局,坚持不懈做好问题楼盘化解工作,吃透用活各项政策措施,依法依规推进问题楼盘处置化解,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合法利益。要加强规划引领,盘活存量土地,推动土地集约高效利用,优化产业布局。要积极为企业纾困解难,多渠道了解企业诉求,强化企业精准帮扶和生产要素保障,解决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等存在的困难问题,帮助企业重振发展信心。

市领导陆辉、罗真、廖云、潘展东、毛勤晶、林春胜参加会议。

来源:防城港新闻+客户端(曾 悦)

编辑:庞琦

廖翠荣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防城港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
  • 03-21 花溪科技 872895 6.6
  • 03-20 一诺威 834261 10.8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