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最美滨江半日游线路上新啦

南京最美滨江半日游线路上新啦
2023年03月20日 20:29 扬眼

转自:紫牛新闻

扬子晚报网3月20日讯(记者 徐昇)为展现南京滨江之美和文化的厚度、城市的温度,近日南京幕燕滨江风貌区将各景点串珠成链,为广大市民和游客精心设计“惊艳你的时光”最美滨江旅游线路。

现在是樱花最佳观赏期

该旅游线路大约半日时间,具体涵盖“花漾滨江”“光影石窟”“传奇夜航”“'箱'见恨晚” 四大景点。市民游客可徜徉樱花浪漫花海,在石窟沉浸观看达摩“一苇渡江”的神奇传说,乘坐“传奇”号游轮巡江夜航,在后备箱市集体验城市的烟火气。

悠闲的露营活动

目前正值樱花的最佳观赏期,幕燕滨江樱花带西起五马渡,东至燕子矶广场,全长3.5公里,共计42万平方,种植有43个品种、5052株樱花,其长度和樱花数量均为全国之最,也是目前国内唯一的“江景樱花”。除了樱花带,景区内玉兰、桃花、二月兰等多种繁花盛开,最美滨江半日游线路等您打卡。

校对 陶善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南京市 樱花 石窟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
  • 03-21 花溪科技 872895 6.6
  • 03-20 一诺威 834261 10.8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