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光集团9只境内债增信措施变更,其中6只债将在3月20日复牌

龙光集团9只境内债增信措施变更,其中6只债将在3月20日复牌
2023年03月19日 13:59 澎湃新闻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3月19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获悉,龙光集团9只境内债券的增信措施发生变更,有6只境内债券将在3月20日开市起复牌。

  具体来看,此次发生增信措施变更的债务分别为“H龙控04”、“H8龙控05”、“H龙控01”、“H1龙控01”、“H龙债02”、“H龙控03”、“H9龙控03”、“H龙债03”和“H龙债04”。

  其中,“H龙控04”以大湾区重点城市交通便利区位住宅项目所属项目公司(或项目公司直接或间接股东)穿透后55%的股权提供质押担保。在股权收益质押方面,以西南盛会城市核心枢纽区位住宅项目所属项目公司(或项目公司直接或间接股东)穿透后55%的股权收益权提供质押担保。

  “H8龙控05”以长三角重点城市核心区位大型住宅项目所属项目公司穿透后35.7%的股权提供质押担保;以长三角重点城市核心区位商业项目所属项目公司穿透后代表该商业项目70%权益(穿透后对应项目公司35.7%股权)的股权提供质押担保。股权收益质押方面,以大湾区核心城市重点区位住宅项目所属项目公司穿透后100%的股权收益权提供质押担保。

  “H龙控01”以广东省粤东区域住宅项目所属项目公司穿透后30%的股权提供质押担保。股权收益质押方面,以长三角重点城市核心区位住宅项目所属项目公司穿透后17.85%的股权收益权提供质押担保。

  另外,“H龙控04”、“H龙控03”、“H龙债02”、“H龙债03”、“H龙债04”和“H龙控01”将在3月20日复牌。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卫晓丹

龙光集团 复牌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
  • 03-21 花溪科技 872895 6.6
  • 03-20 一诺威 834261 10.8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