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疗降压表”卷土重来,药店称戴降压表不用吃药就能降血压

“磁疗降压表”卷土重来,药店称戴降压表不用吃药就能降血压
2023年03月18日 11:59 新京报

【“磁疗降压表”卷土重来,#药店称戴降压表不用吃药就能降血压#】#暂无高质量研究证明磁疗对降压有用#“肯定管用,特别像你这样的年轻人,有高血压的话,之前没有吃过降压药的话,戴表就不用吃药,效果很好”。近期,这样单只售价几百元到上千元的降压表,陆续在知名电商平台及各地药店上架。这类“降压表”宣称运用中医经穴磁场疗法,达到降低血压的目的。@新京报记者调查发现,多款“降压表”市面销量不错,但在各媒体上的广告因涉嫌“夸大宣传”“功效保证”等违规违法行为被广电管理部门处罚,有的地方甚至禁止相关产品销售。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心内科主任医师张宇清告诉记者,磁疗的概念已经存在很久,但始终没有高质量的研究证明它对于降压有疗效,“高血压是无声杀手,还是要及时监测。”#315一追到底##315骗假不留#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高血压 磁疗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
  • 03-21 花溪科技 872895 6.6
  • 03-20 一诺威 834261 10.8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