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券&大礼包!汽车、文旅、家电、装修……通州消费季一大波优惠等您来

消费券&大礼包!汽车、文旅、家电、装修……通州消费季一大波优惠等您来
2023年03月14日 17:45 北京日报客户端

阳春三月,通州区将根据消费者在购车、购房、旅游出行等方面的需求,陆续组织推出消费券和惠民大礼包,为消费者送出“真金白银”的实惠。

汽车消费券分档补贴 满足多样需求

2023通州消费季——“阳春三月,乐享通州”主题购车优惠活动即将火热展开。联动区内汽车销售企业,在通州区内投放汽车消费券,根据汽车价格,分别补贴1000至6000元不等。通过线上线下联动释放消费潜力,全区多家车企将齐聚优惠活动,满足不同购车群体的选择需要。

文旅消费券即将发放 针对酒店、民宿补贴优惠

“阳春三月,乐享通州”主题文旅消费券也即将发放。本次文旅消费券活动对通州旅游住宿进行补贴,鼓励游客在通州进行综合性文旅消费。主要针对酒店、民宿进行补贴优惠,用户可通过平台领券,在通州区内主要酒店、民宿使用。

装修+家电+金融 为购房者推出专属优惠套餐

区内装饰装修、家电、中介、金融等龙头企业,以“更实举措、更优服务”为准则,为3月在通州购置新房的市民,已经推出了“装修+家电+中介+金融”组合大礼包。金融机构在此期间将开通绿色通道助力活动“升级”,为购房者提供更加及时、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 李佳桐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民宿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7 海通发展 603162 37.25
  • 03-17 未来电器 301386 --
  • 03-17 苏能股份 600925 6.18
  • 03-16 联合水务 603291 5.86
  • 03-15 东和新材 839792 8.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