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全国印刷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吉林省选拔赛开赛

第八届全国印刷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吉林省选拔赛开赛
2023年03月10日 10:20 吉林日报

为了促进印刷产业高质量发展,提高出版物印制水平,提升印刷行业职业技能,近日,第八届全国印刷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吉林省选拔赛在长春市拉开帷幕。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吉林省委宣传部印刷发行处、吉林省编辑出版学会、长春新华印刷集团有限公司,学生组和职工组选手在内的近百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此次选拔赛由吉林省新闻出版局和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主办,吉林省印刷复制业协会和吉林省编辑出版学会承办。来自省内高校和企业职工的66名选手在平版制版、数字印刷、印刷装订等比赛项目上展开了激烈角逐。

活动旨在倡导全省出版系统的各企事业单位要实施人才兴业、人才兴企战略,善于发现人才,岗位锻造人才,努力造就一批既懂理论,又有实操技能的高素质队伍,为吉林印刷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纪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吉林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7 海通发展 603162 37.25
  • 03-17 苏能股份 600925 6.18
  • 03-16 联合水务 603291 5.86
  • 03-13 安达科技 830809 13
  • 03-10 宿迁联盛 603065 12.8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