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白沙“品味”橙红茶绿

在白沙“品味”橙红茶绿
2023年03月09日 06:57 海南日报

  ■ 本报特派记者 马珂

  “眼下是白沙绿茶采收的繁忙季节,在白沙的茶园里走一走,闻着茶香,看着青山,是来海南看海之外的另一个极佳选项。”聊起家乡,全国人大代表、白沙黎族自治县七坊镇长龙村村医韦小丽打开了话匣。

  “白沙绿茶香,可是咱白沙人的骄傲。我们本地人经常要到茶园里走一走,每次去总是能看到不少游客在园子里游玩拍照。”韦小丽说,白沙黎族自治县2022年被授牌“中国早春茶之乡”,白沙春茶越叫越响。

  “除了‘绿’,咱白沙还有‘红’!”韦小丽说,白沙红心橙的名气已经越来越响,赢得越来越多食客的青睐,“好山好水种好橙,橙子特别甜,汁水特别足。”

  “随着特色产业的发展,老百姓的日子也越过越红火。”韦小丽说,村民的增收渠道多了,收入也高了。

  “希望大家都能来白沙看看,体验这里的好山好水好风光!”韦小丽说。(本报北京3月8日电)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白沙黎族自治县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7 苏能股份 600925 6.18
  • 03-17 海通发展 603162 37.25
  • 03-16 联合水务 603291 5.86
  • 03-13 安达科技 830809 --
  • 03-10 宿迁联盛 603065 12.8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