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放1000份十足抵用家装消费券

免费发放1000份十足抵用家装消费券
2023年03月08日 09:00 长春新闻网

转自:长春日报

11日至12日,第32届吉林家博会将在欧亚卖场9号门会展中心举办。为进一步提振市场,拉动消费,本届吉林家博会将免费发放1000份最小面值100元的十足抵用家装消费券。关注“家博严选”小程序,10日12时准时开抢。

自2014年3月首届吉林家博会举办至今,展会推出的工厂直供、预售及大牌一元拍卖等模式取得良好效果,实现了展会、厂商与消费者的多方共赢。据展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持续释放吉林家博会的品牌效应,从去年年末开始,组委会即与全国上百个品牌厂家取得联系,为吉林家博会定制专属专供产品。同时,根据市场及历届展会销售等权威数据,本届展会严选品牌入场,截至目前,浪鲸卫浴、美的家电、慕思寝具、皇家马车、索菲亚定制、芝华仕沙发等品牌已确定亮相展会,品类涵盖定制家具、陶瓷、卫浴、门窗、地板、软装、家电、橱柜、灯饰等,使消费者集中两天即可完成家装所需的采购工作,大大节省装修时间和成本。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3 安达科技 830809 --
  • 03-10 宿迁联盛 603065 12.85
  • 03-08 宏源药业 301246 50
  • 03-08 涛涛车业 301345 73.45
  • 03-08 泓淋电力 301439 19.9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