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局加大广播电视广告监管力度

广西局加大广播电视广告监管力度
2023年03月02日 17:31 广电总局

转自:广西局

广西广电局加大广播电视广告监管力度。一是创新监管手段,提升监管效能。升级广告监测系统,利用关键字识别等技术实现全天候、全频道、全频率抓取广告播放违法违规情况,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初步研判和专业人员审核,实现精准监测。二是建立健全制度,促进规范管理。印发《关于加强全区广播电视播出机构广告播出管理的措施》,进一步规范全区广播电视广告播出秩序。三是强化宣传培训,提升管理水平。举办全区各市级广电行政主管部门和广告监管部门骨干培训班。四是开展约谈通报,加大整治力度。针对监测发现的违法违规广告播放问题,约谈有关播出机构负责人、下发违法违规广告整改通知和广告播出情况通报。近三个月来,全区各广播电视播出机构违法违规广告播出的数量减少20%以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广西 广播电视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6 雅达股份 430556 3.7
  • 03-03 通达海 301378 95
  • 03-03 亚光股份 603282 18
  • 03-03 康乐卫士 833575 42
  • 03-02 百甲科技 835857 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