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中参加第二场春节返乡人才对接会

琼中参加第二场春节返乡人才对接会
2023年02月07日 17:23 南海网

  为抢抓2023年高校毕业生求职关键窗口期,吸引聚集万名以上高校毕业生来海南就业创业,2月6日,2023年第二场“回归家乡·投身自贸港”春节返乡人才对接会在海南大学体育馆举办,现场岗位多、人气旺、效果好。琼中组织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乡村振兴控股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琼中女足管理中心、椰满分生物科技(海南)有限公司、琼中联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参加。

  为办好此次对接会,琼中全方位、多渠道开展招才引智宣传,通过召开协调推进会、走访企业等形式,指导用人单位使用海南自贸港招聘网,广泛挖掘优质岗位,累计征集到15家企业110个优质岗位,计划招聘200余人。用人单位涵盖事业单位、央企、国企、民企;招聘人员涉及卫生人才、企业经营管理人才、专业技术人才等。

  琼中展位求职者络绎不绝

  工作人员与求职者探讨职业规划

  在对接会现场,琼中招聘展位人头攒动,不停地有求职者前来了解岗位信息,工作人员热情地向求职者介绍琼中的产业优势、人才政策、岗位要求、待遇等情况,详细解答求职者提出的问题,帮助求职者更全面的了解岗位信息,做好职业规划,并对达成初步签约意向的人才进行登记汇总。琼中女足金字招牌效应凸显,吸引众多求职者驻足咨询、投递简历,现场气氛热烈,求职者热情高涨。

  “我是一名琼中籍的应届毕业生,毕业后就想回到自己的家乡工作,为琼中的发展出一份力。同时,我也会积极发动身边的同学回琼中工作,共同为家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来自成都某大学的学生王修泽对琼中县委人才发展局的工作人员说道。随后,两人相互加了微信,留下联系方式。王修泽表示,将积极推荐身边的同学朋友到在琼中工作、在琼中扎根、在琼中建功。

  琼中籍求职者与琼中县委人才发展局工作人员互加微信

  在琼中乡村振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独立展位,提供了规划部副部长、招商部副部长、基金事业部副部长、乡村振兴部副部长等7个中层领导岗位,年薪可达18万元,可谓诚意满满、薪酬丰厚。

  琼中乡村振兴控股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与求职者交谈

  截至对接会结束,琼中用人单位线上线下累计收到求职简历份210份,初步达成签约意向51人。

  对接会现场

  下一步,琼中将继续用好“回归家乡·投身自贸港”春节返乡人才对接会的影响力,紧抓契机,挖掘更多的优质岗位资源,拓宽引进人才渠道,适时举办具有琼中特色的引才招聘活动,为建设海南自贸港和“一县三城五地”吸引集聚更多优秀人才。

原标题:满怀最大诚意 聚引各类人才│琼中县参加第二场春节返乡人才对接会

责任编辑:方诗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琼中 春节 返乡 自贸港 海南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8 亚通精工 603190 29.09
  • 02-08 龙迅股份 688486 64.76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14.27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