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合作再深入 电子科技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揭牌

院校合作再深入 电子科技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揭牌
2023年02月06日 20:23 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记者 石小宏

2月5日,电子科技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在四川省肿瘤医院正式揭牌。

据了解,四川省肿瘤医院与电子科技大学长期保持良好深度合作关系,教学工作自2016年签约以来取得“量”和“质”的双提升。硕士研究生导师、博士研究生导师数量均大幅提升,研究生招生量和联合招收培养博士后数量增加明显;招生学科更加多元化,涵盖了临床、医技、护理、药学、生物学等学科,导师基本实现了院内专业的全覆盖;医院多名教师承担了本科生和研究生课程,培养了一批双师型骨干人才。科研工作方面,医院近年来依托电子科技大学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5项,与电子科技大学联合申报并立项1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医院与电子科技大学共建电子科技大学肿瘤医工研究院,成立肿瘤医工研究创新基金,支持立项20项肿瘤医工研究项目。

今后,双方将在临床医学博士点申报、学科建设、重大科研项目申请与转化等方面深挖合作的深度与宽度,完善医院教学组织架构、提升师资教学能力、加强高层次医学人才培养质量、共同开创医教协同新局面;继续加强肿瘤医工交叉融合创新合作,进一步推动双方联合申报项目,充分发挥电子科技大学与四川省肿瘤医院各自的优势,整合各类资源,催生新技术,产出大成果,实现新突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肿瘤 电子科技大学 四川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14.27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