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东安区华府快美佳快餐店使用不合格餐饮具风险控制措施和核查处置工作情况的通告

关于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东安区华府快美佳快餐店使用不合格餐饮具风险控制措施和核查处置工作情况的通告
2023年01月31日 18: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23年1月30日,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市场监管局发布关于牡丹江市东安区华府快美佳快餐店使用不合格餐饮具风险控制措施和核查处置工作情况的通告。

关于牡丹江市东安区华府快美佳快餐店使用不合格餐饮具风险控制措施和核查处置工作情况的通告关于牡丹江市东安区华府快美佳快餐店使用不合格餐饮具风险控制措施和核查处置工作情况的通告

在牡丹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的食品安全抽检工作中,检出我市牡丹江市东安区华府快美佳快餐店使用不合格餐饮具。现将使用不合格餐饮具核查处置工作情况通告如下:

一、牡丹江市东安区华府快美佳快餐店使用的不合格餐饮具

(一)抽检基本情况:经牡丹江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检验,牡丹江市东安区华府快美佳快餐店使用的小餐碗(生产日期2022-9-15)不合格,不合格检验项目为大肠菌群、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拌饭碗(生产日期2022-9-15)不合格,不合格检验项目为大肠菌群。

经营者信息:牡丹江市东安区华府快美佳快餐店,经营者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东安区江南华府小区53号楼一单元102门市。

(二)风险控制措施:经营者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已对经营场所实施了现场检查。责令经营者停止使用不合格餐具,立即进行排查整改。

二、对经营企业违法违规行为行政处罚情况

牡丹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22年10月24日对牡丹江市东安区华府快美佳快餐店进行了立案调查。牡丹江市东安区华府快美佳快餐店销售不合格餐饮具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五)项的规定,应按《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五)项的规定进行处罚(行政处罚决定书编号:牡市监处字【2022】281号)。

三、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市场监管部门1231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牡丹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1月30日

附件

不合格食品信息

序号

标称生产企业/进货来源名称

标称生产企业/进货来源地址

被抽样单位名称

被抽样单位地址

样品名称

购进/生产日期

不合格项目

标准值

检验结果

检验机构

1

/

牡丹江市东安区华府快美佳快餐店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东安区江南华府小区53号楼一单元102门市

小餐碗

2022-9-15

大肠菌群、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

不得检出

检出

牡丹江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

牡丹江市东安区华府快美佳快餐店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东安区江南华府小区53号楼一单元102门市

拌饭碗

2022-9-15

大肠菌群

不得检出

检出

牡丹江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2 驰诚股份 834407 5.87
  • 01-31 阿莱德 301419 24.8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3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