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抚州赶超发展机遇”

“抓住抚州赶超发展机遇”
2023年01月30日 06:05 媒体滚动

转自:中华工商时报

    【本报抚州讯】近日,2023年抚商“庆新春话发展”恳谈会暨政企茶话会在江西省抚州市举行。抚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高世文出席茶话会,与抚商乡贤及企业家代表共聚一堂,欢度佳节、畅叙友谊,希望大家抓住赶超发展的历史机遇,齐心协力把抚州建设得更加美好。抚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新春主持茶话会,抚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谭赣明,副市长汪华辉,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戴晓文及市政府秘书长李慷出席。

    “招商引资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抚州要培育有本土特色的农副产品”“希望延长‘百名博士进百家企业’活动的时长”……座谈交流时,与会嘉宾踊跃发言,为抚州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高世文代表抚州市委、市政府向参会嘉宾致以新春的祝福,向大家长期以来对抚州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2022年是极具考验、极不平凡的一年,各级党员干部用担当实干诠释使命责任,广大赣抚儿女用勤劳双手创造幸福生活,让抚州市在经济社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优化营商环境、增进民生福祉等领域取得优异成绩,也让抚州市日益成为客商投资兴业的热土。新的一年,抚州市将以‘工作提质年’为抓手,力争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指标增速进入全省前列、处在第一方阵,把‘规划图’变成‘施工图’,让美好蓝图早日成为现实。”

    会上,高世文勉励抚商乡贤和企业家,积极抓住抚州赶超发展的良好机遇,介绍更多客商朋友来抚州走一走、看一看,发现商机、返乡兴业、回馈乡土,争当经济发展的“顶梁柱”;利用自身独有优势,积极宣传推介抚州,讲好抚州故事,穿针引线、铺路搭桥,争当宣传抚州的“排头兵”;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自觉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争当乐于奉献的“好榜样”。(司马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抚州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35
  • 01-31 阿莱德 301419 24.8
  • 01-30 裕太微 688515 92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23.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