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从众,年味浓,连云港大花果山景区红火“闹新春”

人从众,年味浓,连云港大花果山景区红火“闹新春”
2023年01月27日 23:48 扬眼

转自:紫牛新闻

瑞兔迎新,万象更新。今年春节,是“乙类乙管”后的第一个新年“小长假”,连云港市文旅集团喜迎兔年“开门红”,非遗演出精彩纷呈、体验活动引人入胜、冰瀑奇观惊艳登场、文旅消费日趋火爆……登高祈福、观猴赏景、幸运抽奖、飞越花果山、品民俗逛庙会、看非遗演出、吃特色美食、把玩潮玩文创、民俗游乐乐不停……连云港大花果山景区久违的“年味儿”又回来了。

氛围拉满,人气旺

春节期间,各景区、景点处处张灯结彩,锦鲤彩灯走廊、大红灯笼、中国结将景区妆点的红红火火。在花果山景区、渔湾景区,游客有序入园,欢天喜地“闹新春”!

或打卡古典名著《西游记》《镜花缘》中的景点,寻古探幽话西游;或新年步步登高,观猴赏雪看冰瀑奇观;或聆听一曲清丽婉转的咿呀淮海戏,看祥龙献瑞;或套圈、打气球打卡渔湾民俗美食节;或购买琳琅满目、栩栩如生的大圣文创产品。

惠民政策,热情足

“我属兔,来渔湾玩不用门票了,而且还可以享受‘买大送小’优惠政策,恰好只需爱人买一张,孩子就不用买了。连云港推出的旅游惠民政策真好,早就想带孩子来孙大圣老家玩一玩,下午再去看看《西游记》中的花果山。”大年初五,在连云港市渔湾景区检票口,来自苏州的亲子游游客兴奋不已、连声称赞。

“瑞兔迎春”春节前夕来,连云港市启动2023文化旅游消费季暨迎新春文旅福利派送活动,500万元连云港旅游消费券,10万张旅游景区免费电子门票……面向全国游客发放大礼包,备受游客青睐,吸引众多市民游客来连云港乐享西游文化之旅。

除此之外,利好不断,“游客在花果山游客服务中心参与游戏通关后,购买西游文创旗舰店潮玩盲盒还可享7.7折优惠;在渔湾九孔桥驿站,购买指定即食食品,可享“买一送一”优惠,购买原味奶茶、柠檬汁也可享此优惠!”南京的游客张女士愉快地说。

大圣公司西游文创旗舰店吸引了众多亲子家庭游客驻足,花果山老山门便签、“Mr·sun”潮玩盲盒、灵石盲盒,创意十足,备受游客青睐。各项旅游惠民政策的推出,不断扩大连云港城市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充分展示了“大圣故里 西游胜境——神奇浪漫之都连云港”的旅游城市魅力,吸引更多的游客来连云港观山阅海、品西游文化。

精彩活动,年味浓

火红的灯笼高高挂,大街小巷鞭炮声不绝于耳,欢天喜地过大年。春节期间,渔湾景区推出了精彩纷呈、“年味”十足的文旅大餐,有趣好玩、精彩吸睛。

锣鼓喧天,鞭炮齐鸣,摇起花船;舞动龙头,甩开龙身,摆动龙尾,色彩明艳的长龙,时而“昂首啸天” 时而“龙逐宝珠;人头攒动,红红火火闹新春。在渔湾景区,祥龙献瑞、摇花船、腰鼓舞、套圈、打气球……将春节氛围感拉满。场场精彩的非遗演出,高潮迭起,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欣赏、惊叹叫好!

大年初五,财神空降渔湾景区,渔湾下起了”红包雨“,游客们争相互动将红包带回家!

在渔湾民俗美食摊位旁,“吃货”们也是眉开眼笑,糖葫芦、爆米花、棉花糖,烤红薯、烤鱿鱼、画糖画,糖炒栗子、车轮饼……儿时的传统美食小吃应有尽有。许多游客纷纷表示,寻找到了童年的记忆,感受到了儿时浓浓的“年味”,赞口不绝。

冰瀑奇观,惊艳美

大自然的魔法棒总是神奇,妙不可言。春节期间,受冷空气影响,连云港气温骤降,1月25日最低气温达-10℃!渔湾景区惊现冰瀑奇观,刷爆朋友圈,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打卡观赏火出圈。

渔湾山涧飞瀑变成了一幅幅巨大的天然艺术冰瀑,恰似白色玉带披在山间,垂帘而下,蔚然壮观。“三潭汲浪”、佛崖等著名景点此时别有一番意境。

老龙潭、二龙谭飞流直下的山涧溪水被瞬间凝固,而成为冰封的记忆。晶莹剔透,形态各异,像是万千珍珠缀成。少见的冰瀑冰凌奇观,把冬日的渔湾景区妆扮得美轮美奂,宛如“龙宫”仙境,令游客流连忘返。

飞越景区,视角新

在花果山景区,游客有序入园、乘坐滑索、进入360极限飞球内,体验西游文化魅力、体验沉浸式360°全方位观影,与孙悟空一起上天入地,降妖除魔,惊险、唯美的情景画面,让游客内心深感震撼。

游客在此以全新的视角看景区,不仅可飞看花果仙山,还可在花果山穿越三晋,飞越山西,在万米高空以飞越的视角,鸟瞰三晋大地风貌,瞬间感受春夏秋冬的景色变化;还可飞越云台山,身临其境感受云台山四季轮转。

坚守岗位,服务优

春节期间,连云港市文旅集团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市场管理工作,确保假日文旅市场平稳有序。集团及权属子公司员工坚守一线,全力服务游客;文明旅游志愿者活跃在景区、景点、文创旗舰店等一线,提供卫生清洁、消毒消杀、游览咨询、网络购票、便民服务等各项力所能及志愿活动,给游客提供安全、安心、整洁、舒适的游览环境。春节假期,连云港市文旅集团各景区景点迎来兔年新春“开门红”,旅游市场安全有序、秩序井然。通讯员 宋歌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姥海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连云港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
  • 01-31 阿莱德 301419 --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23.77
  • 01-30 裕太微 688515 9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