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湖州市总工会开展春节坚守岗位一线职工送温暖活动

浙江湖州市总工会开展春节坚守岗位一线职工送温暖活动
2023年01月26日 09:37 媒体滚动

转自:中工网

中工网讯 据湖州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湖州工会”消息,1月22日,农历大年初一,浙江省湖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朱剑梁一行来到浙江东尼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慰问春节期间仍坚守生产岗位的一线职工。

朱剑梁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春节期间生产经营情况,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并送上“娘家人”暖心的慰问品。同时嘱咐企业和工会相关负责人,要关心好职工的生活,做好节日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职工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据了解,为深入开展“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大力支持企业稳岗留工促生产,春节期间湖州市总工会组成慰问组深入企业生产一线,走访慰问坚守岗位一线职工,并联动开展走访慰问、宣传教育、权益维护、服务保障四大行动,多举措做好春节坚守岗位一线职工服务保障工作,让广大职工充分感受到“娘家人”的关心关爱,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实干争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春节 浙江省 湖州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1 阿莱德 301419 --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
  • 01-30 裕太微 688515 92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23.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