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美兰区流水坡社区上榜

海口美兰区流水坡社区上榜
2023年01月18日 08:58 海口日报

    本报1月17日讯(记者王舒仪)近日,司法部、民政部印发了《关于命名第九批“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的决定》,决定命名1136个村(社区)为第九批“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其中海口市美兰区白龙街道流水坡社区等海南11个村(社区)入选。

    据了解,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经过严格的评选程序,司法部、民政部决定命名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乡东窑村等1136个村(社区)为第九批“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我省的万宁市和乐镇琉川村、琼海市博鳌镇沙美村、白沙黎族自治县牙叉镇对俄村、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和平镇堑对村、昌江黎族自治县十月田镇南岭村、定安县龙门镇大山村、五指山市水满乡毛脑村、澄迈县老城镇罗驿村、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毛感乡南春村、陵水黎族自治县新村镇南湾村、海口市美兰区白龙街道流水坡社区入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海口市 司法部 民政部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1 阿莱德 301419 --
  • 01-30 裕太微 688515 --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
  • 01-18 凌玮科技 301373 33.73
  • 01-18 格力博 301260 30.8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