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包河区工商联新春送温暖

合肥包河区工商联新春送温暖
2023年01月16日 20:14 媒体滚动

转自:中华工商网

【记者靳生通讯员耿祥军合肥报道】新春佳节临近,日前,合肥包河区工商联党支部联合所属商会党委、包公街道商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新春慰问”活动,赴党支部结对共建单位包公街道军区社区慰问困难群众。包河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党支部书记、所属商会党委书记宋兴春带队,包河区工商联副主席田虹王永生、秘书长胡妍,包河区工商联副主席、包公街道商会会长、阿胖龙虾特色餐饮公司总经理张劲等参加。

宋兴春、田虹分别带队走进社区20户困难群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并送上新春祝福。

慰问组一行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询问家庭情况、生活情况、就业情况及当前的困难,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树立信心,并嘱咐社区工作人员平时多关注特殊群体生活状况,及时解决他们的困难,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传递给大家。

(编辑 贾凡坤)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合肥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
  • 01-18 格力博 301260 --
  • 01-18 凌玮科技 301373 --
  • 01-16 信达证券 601059 8.25
  • 01-16 保丽洁 832802 7.9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