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首届房交会三天累计成交额1.8亿余元

陇南市首届房交会三天累计成交额1.8亿余元
2023年01月12日 16:50 每日甘肃网

陇南市首届房交会三天累计成交额1.8亿余元

每日甘肃网1月12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杨建芳)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1月9日,为期三天的陇南首届房交会暨惠民生商品房促销让利月活动在市区站前广场结束集中展示。3天现场购房248套,成交总金额18104.4万元。登记意向群众2358人。

  本届房交会各大房企均推出展会专属优惠,推出了购房补贴、赠车位、赠物业、送返乡机票、送家电大礼包、送年夜饭、砸金蛋等活动。在税费征收中,对个人购买首套及二套住房,面积90平方米及以下的,征收契税税率由3%调减为1%;购买首套住房,面积90平方米以上的,税率由3%调减为1.5%;购买二套住房,面积90平方米以上的,税率由3%调减为2%,且在此次活动中,购买的现房全部实行“交房即交证”。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方面,5年以下利率由2.75%调减为2.6%,5年以上由3.25%调减为3.1%;将高层次人才和引进人才贷款限额调整为80万元、非城市规划区域内工作的在编在岗基层干部贷款限额调整为60万元。申请商业贷款方面,个人住房按揭贷款办理时限由7个工作日,压缩到5个工作日,部分银行还将借款人年龄由70岁延长至75岁,同时还推出装修贷、“一键家装”贷款业务,开通房地产授信“绿色通道”。

  据悉,在接下来一个月的活动优惠期间,武都区、徽县、礼县、西和、宕昌、成县6个县区60家企业参加让利促销活动,共推出优惠房源10000套,总价款50亿元,让利5亿元。

记者杨建芳

责任编辑:高保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陇南市 平方米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8 凌玮科技 301373 --
  • 01-16 保丽洁 832802 7.95
  • 01-16 信达证券 601059 8.25
  • 01-13 江瀚新材 603281 35.59
  • 01-12 乐创技术 430425 12.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