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县域养老服务体系创新示范县名单公布

全省县域养老服务体系创新示范县名单公布
2023年01月10日 05:15 齐鲁晚报

  本报德州1月9日讯(记者 张磊) 2022年12月29日,省民政厅公布了2022年度全省县域养老服务体系创新示范县(市、区)名单,其中德州市齐河县、临邑县榜上有名。

  2022年,省民政厅、省财政厅联合部署开展了县域养老服务体系创新示范县(市、区)创建活动,旨在加快构建居家社区机构相协调、医养康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经县级申报、市级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确定25个县(市、区)为全省县域养老服务体系创新示范县(市、区)。

  齐河县和临邑县高度重视养老服务工作,将其纳入重点民生实事加快推进。在实施过程中,以老年人养老服务需求为导向,以整体有效解决县域养老问题为目标,整合要素资源,积极探索构建居家社区机构相协调、医养康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取得明显工作成效。“下一步,德州市将积极总结推广先进经验做法,以点带面,促进全市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满足老年人需求。”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养老服务 民政厅 德州市 张磊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2 乐创技术 430425 12.8
  • 01-11 田野股份 832023 3.6
  • 01-10 英方软件 688435 38.66
  • 01-10 福斯达 603173 18.65
  • 01-10 鑫磊股份 301317 20.6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