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陇南供电公司荣获陇南市突出贡献企业奖

国网陇南供电公司荣获陇南市突出贡献企业奖
2023年01月08日 14:06 中国甘肃网

  1月7日,陇南市委市政府在全市强工业行动推进大会上表彰决定,授予国网陇南供电公司“突出贡献企业”称号;授予国网陇南供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建众“优秀企业家”称号。

  2022年,国网陇南供电公司加快推动电网建设,全力保障电力供应,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为陇南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电力保障。

  紧扣陇南市“三城五地”建设,公司坚持“宁让电等发展、不让发展等电”的理念,大力实施配农网巩固提升工程,总投资9.62亿元12个批次的配农网工程投运,两当县配农网工程建设示范县、西和县大桥镇乡村振兴配电网改造示范工程建成,创建“陇南电力服务特色产业数字化热力地图”,助力陇南市“药椒油核畜、菜果菌蜂茶”特色山地农业发展,以电网高质量发展新成效,接续助力乡村振兴,得到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肯定5次。

  创建高水平电力营商环境,紧跟陇南市长远发展规划和民生用电需求,在服务政府重点项目上下功夫,促成金徽矿业二电源项目、天陇铁路、武九高速等一大批重点项目的建设,全面落实小微企业“三零”、大中型企业“三省”服务,实现居民和160千瓦及以下小微企业“三零”服务城乡全覆盖,2022年累计投资业扩资金7000余万元,有效降低用户办电和运维成本。积极应对有序完成“1.27”“2.6”雪冻和“7.15”强降雨、暴洪等自然灾害抢险救灾任务,圆满完成“两会”“中高考”、党的二十大等重要活动及会议保电任务,深化开展应急使命2022综合应急演练、陇南市防汛抗洪及矿山救援综合应急演练等10项政企联合演练,常态化开展重要客户安全用电检查和电力法规、安全用电宣传,确保了公共电力安全。

  下一步,国网陇南供电公司将发挥好模范表率作用,持续提升供电服务保障水平、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切实当好陇南市经济社会发展“电力先行官”和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电保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陇南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1 田野股份 832023 3.6
  • 01-10 英方软件 688435 --
  • 01-10 福斯达 603173 --
  • 01-10 鑫磊股份 301317 --
  • 01-09 九州一轨 688485 17.4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