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9日,汕尾市新增43例无症状感染者

12月9日,汕尾市新增43例无症状感染者
2022年12月10日 18:00 政府网站

转自:汕尾发布

12月9日,汕尾市新增43例无症状感染者。其中,城区报告10例(主动检测发现2例、居家隔离发现1例集中隔离发现5例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发现2例),海丰县报告3例(居家隔离发现1例、集中隔离发现2例),陆丰市报告23例(主动检测发现1例、居家隔离发现21例、集中隔离发现1例),陆河县报告7例(密接筛查发现7例)。

无症状感染者1:男,居住在城区新港街道凤照街,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男,居住在城区凤山街道盐町头美片,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男,居住在城区凤山街道盐町头美片,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4:男,居住在城区凤山街道盐町头美片,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5:男,居住在城区凤山街道盐町头美片,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6:男,居住在城区马宫街道保利,主动检测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7:男,居住在城区香洲街道梧桐村,主动检测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8:男,居住在城区东涌镇国际公寓,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

无症状感染者9:女,居住在城区凤山街道盐町头美片,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0:男,居住在城区香洲街道红海西路,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1:男,居住在海丰县附城镇富汇华庭,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2:女,居住在海丰县附城镇富汇华庭,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3:女,居住在海丰县梅陇镇城市公寓,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4:女,居住在陆丰市碣石镇观海酒店,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5:男,居住在陆丰市碣石镇观海酒店,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6:女,居住在陆丰市金厢镇洲渚村,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7:男,居住在陆丰市碣石镇六桃东埔村,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8:男,居住在陆丰市大安镇磁西村,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9:男,居住在陆丰市甲西镇甲港路,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0: 女,居住在陆丰市东海街道乌坎三村,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1:男,居住在陆丰市湖东镇宁光社区,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2:女,居住在陆丰市甲西镇西山村,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3:女,居住在陆丰市甲西镇西山村,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4:男,居住在陆丰市东海街道希尔顿酒店,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5:男,居住在陆丰市甲西镇范袁村新乡,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6:男,居住在陆丰市甲西镇西山村,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7:女,居住在陆丰市八万镇坪林村,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8:女,居住在陆丰市潭西镇长埔村,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9女,居住在陆丰市湖东镇宁光社区,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0女,居住在陆丰市博美镇霞绕区,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1男,居住在陆丰市内湖镇小坞村委大坞村,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2男,居住在陆丰市碣石镇明阳工厂,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3女,居住在陆丰市碣石镇明阳工厂,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4女,居住在陆丰市甲子镇新湖社区,主动检测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5:男,居住在陆丰市碣石镇围仔村,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6:男,居住在陆丰市西南镇石艮村委新乡村,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7:女,居住在陆河县河田镇宝金村,密接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8:女,居住在陆河县河田镇宝金村,密接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9:女,居住在陆河县河田镇宝金村,密接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40:男,居住在陆河县新田镇丰山村,密接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41:男,居住在陆河县新田镇丰山村,密接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42:女,居住在陆河县新田镇新景花园,密接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43:男,居住在陆河县新田镇屯寨村,密接筛查发现。

上述病例已闭环转运至市亚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情况稳定。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请广大市民坚持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出入各类场所自觉落实戴口罩、测体温、扫场所码等防控措施。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及时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来源:健康汕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3 华密新材 836247 8
  • 12-12 通力科技 301255 37.02
  • 12-12 源杰科技 688498 100.66
  • 12-12 合肥高科 430718 6.5
  • 12-12 凯华材料 831526 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