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7日,汕尾市新增2例确诊病例和74例无症状感染者

12月7日,汕尾市新增2例确诊病例和74例无症状感染者
2022年12月08日 23:34 政府网站

转自:汕尾发布

12月7日,汕尾市新增2确诊病例和74例无症状感染者。其中,城区报告13例(主动检测发现3例、居家隔离发现2例、集中隔离发现4例、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发现3例、非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发现1例),海丰县报告12例(主动检测发现1例、居家隔离发现10例、密接筛查发现1例),陆丰市报告25例(主动检测发现1例、居家隔离发现18例、集中隔离发现2例、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发现1例、跨区域协查发现发现1例、密接筛查发现2例),陆河县报告23例(密接筛查发现22例、居家隔离发现1例),红海湾经济开发区报告1例(居家隔离发现1例),华侨管理区报告2例(主动检测发现2例)。

确诊病例1:男,居住在城区马宫街道香江大道,主动检测发现。

确诊病例2:男,居住在城区马宫街道香江大道,主动检测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男,居住在城区聚福楼, 主动检测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男,居住在城区东海大厦,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女,居住在城区香洲街道新兴大厦,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4:男,居住在城区香洲街道新兴大厦,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5:男,居住在城区香洲街道新兴大厦,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6:男,居住在城区东涌镇碧桂园,非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7:女,居住在区香洲街道城内路,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8:男,居住在城区香洲街道红海西路,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9:女,居住在城区红草镇南汾中路,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0:女,居住在城区红草镇南汾中路,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1:男,居住在城区红草镇南汾中路,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2:男,居住在海丰县梅陇镇梅陇中心城,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3:男,居住在海丰县海城镇辰枫主题酒店,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4:女,居住在海丰县公平镇富兴大厦,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5:女,居住在海丰县海城镇新园社区河园小区,密接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6:女,居住在海丰县公平镇新兴社区集成二巷,居家隔离发现 。

无症状感染者17:男,居住在海丰县公平镇新兴社区集成二巷,居家隔离发现 。

无症状感染者18:女,居住在海丰县公平镇公三村南苑十二街 ,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9:男,居住在海丰县黄羌镇虎瞰村委木棉村 ,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0: 男,货车司机,12月7日驾驶货车途径海丰县可塘镇,主动就诊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1:男,居住在海丰县城东镇新龙社区,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2:男,居住在海丰县附城镇祥和路中段,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3:女,居住在海丰县公平镇公二村,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4:男,居住在陆丰市湖东镇华美村,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5:男,居住在陆丰市甲西镇上堆村,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6:女,居住在陆丰市甲西镇上堆村,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7:男,居住在陆丰市碣石镇碧桂园,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8:女,居住在陆丰市碣石镇碧桂园,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9女,居住在陆丰市碣石镇碧桂园,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0女,居住在陆丰市东海镇乌坎村,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1女,居住在陆丰市南塘镇龙湖村,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2女,居住在陆丰市博美镇霞绕村,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3男,居住在陆丰市碣石镇角溪村,跨区域协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4男,居住在陆丰市博美镇凯利来酒店,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5:男,居住在陆丰市八万镇上葫村,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6:女,居住在陆丰市八万镇上葫村,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7:男,居住在陆丰市碣石镇碧桂园,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8:男,居住在陆丰市金厢镇二洲村,主动检测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9:男,居住在陆丰市八万镇上葫村,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40:女,居住在陆丰市八万镇上葫村,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41:女,居住在陆丰市八万镇上葫村,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42:女,居住在陆丰市甲西镇范袁村,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43:女,居住在陆丰市碣石镇北城新村,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44:女,居住在陆丰市甲子镇元高社区,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45:男,居住在陆丰市湖东镇宁光社区,密接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46:男,居住在陆丰市河西镇湖田村,密接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47:女,居住在陆丰市东海街道乌坎三村,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48:女,居住在陆丰市内湖镇大坞村,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49:女,居住在陆河县新田镇屯寨村,密接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50女,居住在陆河县新田镇屯寨村,密接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51女,居住在陆河县新田镇屯寨村,密接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52女,居住在陆河县新田镇屯寨村,密接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53女,居住在陆河县新田镇屯寨村,密接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54男,居住在陆河县新田镇屯寨村,密接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55女,居住在陆河县新田镇屯寨村,密接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56男,居住在陆河县河田镇新二街,密接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57男,居住在陆河县新田镇屯寨村,密接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58男,居住在陆河县新田镇屯寨村,密接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59女,居住在陆河县新田镇屯寨村,密接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60居住在陆河县新田镇屯寨村,密接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61居住在陆河县新田镇屯寨村,密接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62居住在陆河县新田镇屯寨村,密接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63居住在陆河县新田镇屯寨村,密接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64居住在陆河县新田镇屯寨村,密接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65居住在陆河县新田镇屯寨村,密接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66居住在陆河县新田镇干布洋村,密接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67女,居住在陆河县新田镇屯寨村,密接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68居住在陆河县新田镇屯寨村,密接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69:女,居住在陆河县河口镇大塘村,密接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70:女,居住在陆河县河口镇大塘村,密接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71:男,居住在陆河县河口镇工业园区,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72:女,居住在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遮浪街道西岭村,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73:男,居住在华侨管理区第二社区新点村,主动检测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74:男,居住在华侨管理区第二社区新点村,主动检测发现。

上述病例已闭环转运至市亚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情况稳定。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请广大市民坚持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出入各类场所自觉落实戴口罩、测体温、扫场所码等防控措施。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及时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来源:健康汕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合肥高科 430718 6.5
  • 12-12 通力科技 301255 37.02
  • 12-09 九菱科技 873305 11.72
  • 12-08 奔朗新材 836807 7
  • 12-08 基康仪器 830879 6.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