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机场全力做好学生返乡保障

牡丹江机场全力做好学生返乡保障
2022年12月05日 11:39 市场资讯

转自:中国民航网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袁月 报道:近日,牡丹江机场主动对接在牡高校,精心组织、细心谋划,守护大学生平安返乡。

为此,牡丹江机场精心准备,运输部门积极谋划,合理布局,在候机楼内为学生安排了爱心座椅,同时设置了“大学生专用通道”,工作人员采取“点对点,一站式”对接、专人引导、专区开展值机托运、专区候机的保障流程。此外,问询处加强值班力量,主动高效地为学生解决出行问题。为打造一个健康安心的出行环境,牡丹江机场各部门密切协作, 按时对候机楼进行消毒通风,专人引导学生保持有效安全距离、协助学生扫码,登机前为学生手部消毒,维护健康良好的候机、乘机环境。

据悉,本次返乡的学生全部由学校专车分批次实施点对点运送。据统计,从12月2日—4日,牡丹江机场共保障学生1600余人,占出港旅客的65%。

下一步,牡丹江机场将继续在“便捷随心”上下文章,坚持平安、优质的服务品质,全力做好大学生返乡工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牡丹江市 返乡 大学生 候机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6 丰安股份 870508 10
  • 12-06 华新环保 301265 13.28
  • 12-06 星源卓镁 301398 34.4
  • 12-05 丰立智能 301368 22.33
  • 12-05 国航远洋 833171 5.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