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新津供电公司深化服务监督优化营商环境

国网新津供电公司深化服务监督优化营商环境
2022年12月01日 15:00 中国金融信息网

转自:新华财经

“请问您对前两日在供电公司办理的用电业务满意吗?有没有什么意见和建议?有没有发生吃拿卡要问题?”近期,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新津县供电分公司(以下简称国网新津供电公司)对近三个月客户工单进行抽查回访,了解客户意见建议,关注工作人员服务态度、行为规范、廉洁从业情况。

据悉,国网新津供电公司坚持立足职责定位,通过“对内对外”两个维度工作,着力推动供电客户满意度提高、电力营商环境水平提升。对内,该公司组建纪检、营销、运检等专业的检查团队,奔赴服务一线开展现场监督检查,查阅抢修维护记录,查看业务办理系统,约谈班组人员,“面对面”评价工作人员的履职尽责情况,对供电优质服务进行强调,提出工作意见。对外,常态化走访重点厂房、重大商业综合体等用电客户,询问供电服务过程中工作人员是否存在违规违纪行为,听取客户意见建议,协调相关部门、班组予以落实;定期组织供电客户的回访工作,建立专门工作台账,对客户反映的诉求和意见一一记录在案,促进优质服务闭环监管运行。

下一步,国网新津供电公司还将运用智慧监督系统发现、整改、解决供电服务领域问题,对系统发出的影响优质服务的预警信息及时核实情况,对客户在业务办理过程中反映的诉求、意见做到即时监管、提前介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供电服务水平。(覃宁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津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汉维科技 836957 6.5
  • 12-02 康比特 833429 8
  • 12-01 欧克科技 001223 65.58
  • 12-01 特瑞斯 834014 16.18
  • 12-01 柏星龙 833075 11.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