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镇江扬中新坝支行积极开展易“新”为民现金服务宣传活动

工商银行镇江扬中新坝支行积极开展易“新”为民现金服务宣传活动
2022年11月24日 11:25 媒体滚动

转自:金山网

金山网讯 为大力践行“金融为民”的理念,本着“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要求,工行镇江扬中新坝支行组织员工积极走访网点辐射范围内的新坝社区及周边商户,开展易“新”为民现金服务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以人民币知识宣讲、反假货币宣传、兑换残损币及小面额兑换为重点,着重向社区工作人员及周边商户老板普及反假币知识、不宜流通人民币标准、残损人民币兑换标准等人民币相关法律法规,宣传不得拒收人民币的相关政策,积极表达该行对于提供优质现金服务的决心,力在引导社会群众正确保管、使用人民币,提高群众爱护人民币的意识。

一方面针对辖内对接服务社区,该行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讲解的方式,联合社区工作人员开展人民币知识宣传。不仅能够让更多的社区老人了解到最新的假币防范要点,同时也让老百姓对于如何正确使用、保管人民币有个清晰的认知。

另一方面,该行通过走访网点周边商户,向商户宣传不得拒收人民币的政策,并引导商户签署整治拒收现金承诺书,在日常经营中规范使用人民币图样。同时收集具有小面额人民币兑换需求和残损人民币兑换需求商户的联系方式,为其提供面额兑换的服务,切实做好现金服务工作。(施栩璐)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民币 镇江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8 光华股份 001333 27.76
  • 11-25 辰光医疗 430300 6
  • 11-25 秋乐种业 831087 6
  • 11-24 欧康医药 833230 12.8
  • 11-24 雷特科技 832110 20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