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工商联:筑强堡垒 奋战“疫”线

绵阳市工商联:筑强堡垒 奋战“疫”线
2022年10月12日 05:16 媒体滚动

转自:中华工商时报

    在四川绵阳市“9.29”疫情对城区部分区域实施临时管控后,绵阳市工商联全体机关党员和干部服从绵阳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部署,就地转岗、筑强堡垒、勇当先锋、投身“疫”线,凸显了工商联的政治担当、作出了工商联的积极贡献。

    绵阳市实施临时管控后,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马君第一时间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市工商联机关20名党员干部闻令即动,按照战“疫”期间各小区成立临时党支部的要求,党员全部加入所住小区组建的临时党支部。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20名党员干部所代表的20面鲜红的党旗,第一时间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熠熠生辉。

    在持续6天的集中战“疫”中,市工商联机关工作群里适时上传党员和干部参加核酸检测秩序维护、扫码测温信息录入、孤老病残上门服务、“扫楼”检查日常巡逻、出门凭证登记回收、外来人员查验管控、生活物资登记造册、困难群众物资配送等志愿服务的照片、视频以及战“疫”的感悟、工作的建议和彼此间温暖的关爱。大家通过“晒早、晒晚、晒图、晒量”,形成赶学比超的浓厚氛围,激发了党员和干部在“疫”线敢于担当、勇当先锋、攻坚克难的精气神。据统计,在战“疫”志愿服务期间,机关党员干部累计开展志愿服务时长超过700小时。

    同时,按照绵阳市工商联党组的统筹部署,市工商联直属商(协)会联合党委及时发出战“疫”倡议,绵阳市五金机电行业协会等40余家商(协)会组织党员及员工累计参与战“疫”5000余人次。

    绵阳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在开展志愿服务基础上,动员会员企业天泰集团、仙特米业等加强疫情保供,日均保障大米1750吨、鸡蛋1050件、牛奶7050件、粮油694吨。关爱“疫”线战“疫”,米小福、戊丰记、晓秧锅等餐饮企业为“疫”线捐赠爱心餐3000余份;美乐集团捐赠米粉4000余袋、香蕉6600余斤;绵阳宏辰建设、圣鼎房产、腾辉建材、恒跃地产、晶宝矿业等企业累计为战“疫”捐款166万元、蔬菜1.4万斤……

    值得一提的是,绵阳市工商联始终坚持把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贯穿战“疫”始终,鼓励、动员广大民营企业汲取“防疫泡泡”模式的成功经验,以实际行动落实全市“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工作动员部署,巩固绵阳经济社会发展成果。铁骑力士集团4条生产线满负荷生产,日产饲料近800吨;东材科技12条生产线开足马力赶订单;雪宝乳业提升产能20%,闭环生产日产量200吨;富临精工稳产满产拼经济,组织1800余名员工闭环生产保订单,日产减速器超1000套;兴事发5条生产线开足马力,日产防盗门2500道;经纬达通过提高产线智能制造化水平,提升产能12%,力争完成本月订单4000余万元,全力冲刺今年7.8亿元的生产目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箭牌家居 001322 12.68
  • 10-14 隆扬电子 301389 --
  • 10-14 康为世纪 688426 --
  • 10-14 麒麟信安 688152 --
  • 10-13 金橙子 688291 26.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