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嘉兴优质产品推上“云端”!2022浙江嘉兴出口网上交易会(中东欧站-综合专场)今天开幕

将嘉兴优质产品推上“云端”!2022浙江嘉兴出口网上交易会(中东欧站-综合专场)今天开幕
2022年09月21日 19:46 媒体滚动

转自:嘉兴在线

  今天下午,“2022浙江嘉兴出口网上交易会(中东欧站-综合专场)”拉开帷幕,来自匈牙利、斯洛伐克、罗马尼亚、乌克兰等国的多个政府及商会代表、25家优质供应商外贸企业和60多家境外采购商,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同步参会。

  本次网上交易会参展商品覆盖纺织服装、机电、电子产品等类别,样品展示800余件,多为中东欧市场人气产品。展会为期8天,将结合“全球商展通”推广平台以及“1对1”精准云会议模式,将线下实体展会推上云端,利用“专业、精准、高效”的线上展会特点,展示嘉兴制造的产品,为嘉兴企业与中东欧的企业开展贸易、深化合作建立新的平台。

  据悉,中东欧是中国的重要贸易合作伙伴,在2012年,中国就同中东欧国家共同倡议成立了跨区域合作机制——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框架,携手共赢、共谋发展。嘉兴作为浙江的外贸强市,“外贸”始终是嘉兴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数据显示,2021年,我市对中东欧国家进出口达到124.8亿元,贸易额首次突破百亿,同比增长30.4%,出口113.0亿元,同比增长32.0%。

  近年来,面对疫情反复及日趋复杂的国际经济形势,我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决打好稳外贸组合拳,大力支持企业拓市场。“我们积极探索贸易数字化和‘互联网+外贸’模式,帮助外贸企业通过‘云展示’‘云洽谈’‘云对接’等模式拓市场、抢订单,同时新增了境内外重点外贸展106个。”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放眼未来,线上线下融合并进的展会模式是后疫情时代的发展趋势,更是推动我市贸易数字化的有效工具之一。“希望以今天交易会的启动为契机,与中东欧国家在更多领域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经贸合作,促进合作共赢、共同发展。”上述负责人表示,后续,将继续通过网络连线的方式,帮助双方企业开拓新的市场空间,挖掘新的合作潜力,并将嘉兴优质企业、优质产品通过云上展览推向世界。(图片由市商务局提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东欧 嘉兴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华岭股份 430139 13.5
  • 09-23 可川科技 603052 34.68
  • 09-23 圣晖集成 603163 27.25
  • 09-22 富创精密 688409 69.99
  • 09-21 欧晶科技 001269 15.6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