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市场监管局发布路桥区小玲食品商行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

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市场监管局发布路桥区小玲食品商行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
2022年09月19日 09: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台州市路桥区小玲食品商行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

台州市路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台州市路桥区小玲食品商行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台州市路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台州市路桥区小玲食品商行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

根据编号:NO.202207682的检验报告,涉及我区1家食品流通经营单位。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一、台州市路桥区小玲食品商行提供的黑芝麻

(一)抽检基本情况。2022年6月30日,我局收到相关案件线索,称当事人台州市路桥区小玲食品商行系于2022年1月11日将一批黑芝麻销售给仙居县美心副食品商行的张美和,该批黑芝麻经浙江宏正检测有限公司抽检,该公司出具了一份检测报告(NO.202207682),根据该报告显示,上述批次黑芝麻检测项目中的酸价(以脂肪计)实测值为8.5mg/g,不符合标准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

(二)我局对台州市路桥区小玲食品商行经营场所实施现场检查及召回情况:2022年6月30日,我局执法人员依法将上述抽检检测报告进行送达并对现场进行检查,发现抽检的同批次食品已销售完毕,现场未发现剩余食品,无法实施召回,且截至案发,未接到消费者关于该批次食品的相关投诉。

(三)其他风险控制措施。我局组织执法人员对台州市路桥区小玲食品商行的经营地址实施检查,要求当事人要严格做好食品的进货索证索票台账,确保销售的食品安全,不得再销售上述同批次的黑芝麻,并将不合格食品情况通报上级经销商所在地市场监管局。

二、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市场监督管理局1231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台州市路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9月16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0 博菲电气 001255 19.77
  • 09-19 鸿日达 301285 14.6
  • 09-19 逸豪新材 301176 23.88
  • 09-19 硅烷科技 838402 5.66
  • 09-19 万润新能 688275 299.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