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工商联会员结对帮扶敬老院

商丘市工商联会员结对帮扶敬老院
2022年09月13日 04:47 媒体滚动

转自:中华工商时报

    【本报商丘讯】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日前,河南省商丘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慧带领北京商丘商会部分班子成员来到观堂镇敬老院,看望慰问老人,送去米、面、油、肉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中秋节的祝福。

    慰问中,张慧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对敬老院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勉励他们坚守岗位,认真履职,耐心服务,在不断丰富老人物质和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加强安全管理,努力营造祥和舒适的生活环境,让老人们吃好、住好,安享晚年。

    多年来,商丘市工商联围绕“两个健康”工作主题,教育引导民营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全国工商联系统首创“情暖夕阳—工商联会员结对帮扶敬老院”活动,组织商会和企业在每年的春节、中秋节开展慰问敬老院活动,对全市198家注册敬老院实现帮扶全覆盖,参与企业(商会)700余家,累计慰问8万余人次,帮扶资金4000余万元。

    据悉,“情暖夕阳——工商联会员结对帮扶敬老院”活动自2011年1月至今持续11年,已形成常态化,树立了爱心企业家尊老爱老的良好社会形象,受到广大敬老院老人的欢迎,赢得社会赞誉,成为社会公认、群众满意具有商丘特色的公益品牌。(金磊赵德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商丘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5 一博科技 301366 --
  • 09-14 邦彦技术 688132 28.88
  • 09-14 森鹰窗业 301227 38.25
  • 09-13 众诚科技 835207 7
  • 09-13 中纺标 873122 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