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陇南武都区新增1例初筛阳性人员 活动轨迹公布

甘肃陇南武都区新增1例初筛阳性人员 活动轨迹公布
2022年09月10日 10:43 环球网

甘肃省陇南市武都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刚刚发布通告,2022年9月9日,武都区在划定的高风险区全员核酸检测中发现1例初筛阳性人员。该名阳性人员已被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救治。现将活动轨迹通告如下:

8月23日至9月2日在安化镇东坪村家中活动。

9月3日15:00从安化镇东坪村出发,由其姐夫自驾车(甘KK3636)前往城关镇梁园社区(同乘4人),16:30左右到梁园社区中坝二巷出租屋家中。

9月4日全天在出租屋无外出。

9月5日12:00左右在西关公交站乘10路公交车到建设路公交站下车,后步行至建设路得力文具店,13:50左右在建设路公交站乘1路公交车到钟楼滩深圳中学旁文具店(微信付款:商户-王某某)购买文具,15:00左右乘1路公交车返回建设路得力文具店购买书包,16:00左右乘1路公交车返回梁园社区出租屋后未外出。

9月6日16:00左右到西关大润发超市购物(自述全程佩戴口罩),17:30左右在西关城门附近面馆就餐(微信付款:商户-董某某),后返回出租屋无外出。

9月7日全天在出租屋无外出。

9月8日9:30左右在西关城门附近米皮店就餐(微信付款号:郭某),9:40左右到西关大润发超市购物(自述全程佩戴口罩),11:00左右返回出租屋家中。22:00左右下楼进行核酸检测,后返回出租屋再无外出。

请以上时段在相关区域有活动轨迹的所有人员第一时间向居住地所在村(社区)、单位进行报备,积极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总台记者 王妍 张吉瑞)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5 信科移动 688387 --
  • 09-14 邦彦技术 688132 --
  • 09-14 森鹰窗业 301227 --
  • 09-13 中纺标 873122 8
  • 09-13 众诚科技 835207 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