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嘉兴分行2023年度 秋季校园招聘即将开启

工行嘉兴分行2023年度 秋季校园招聘即将开启
2022年09月08日 06:57 媒体滚动

转自:嘉兴日报

  ■龚 萱

  每年9月都是银行秋季招聘的高峰期。工行嘉兴分行秋季校园招聘将于2022年9月中下旬正式开启。根据往年的招聘情况,岗位工作地点将覆盖全市五县(市)两区,管培生、客户经理、客服经理仍将是热门岗位。

  据了解,中国工商银行嘉兴分行现辖浙江示范区(嘉善)、平湖、海宁、海盐、桐乡五县(市)支行和分行营业部、南湖、秀洲3个城区支行。成立三十多年来,该行始终围绕做好金融服务这一中心,传承创新、主动作为,各项业务快速高质量发展,综合实力在工行系统和当地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并获得“全国文明单位”“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全国金融系统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

  “有应聘意向的境内外毕业生可以持续关注‘中国工商银行人才招聘’微信公众号的‘校园招聘’板块,我行的招聘信息将第一时间在该板块中公布,直接选择心仪的岗位投递简历即可。”工行嘉兴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除了通过微信公众号报名,工行人才招聘官方网站(https://job.icbc.com.cn)也将同步打开招聘通道,应聘者可在线填写个人简历,完成职位申请。”

  此外,工行嘉兴分行提醒广大应聘者,工行从未成立或委托成立任何考试中心、命题中心等机构或类似机构,从未编辑或出版过任何校园招聘考试参考资料,也从未向任何机构提供过校园招聘考试相关的资料和信息,切勿受不法分子诱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嘉兴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3 中纺标 873122 8
  • 09-13 众诚科技 835207 7
  • 09-09 诺诚健华 688428 11.03
  • 09-09 联动科技 301369 96.58
  • 09-08 磁谷科技 688448 32.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