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嘉兴分行荣获2021年度 嘉兴市市级“民企最满意银行”称号

农行嘉兴分行荣获2021年度 嘉兴市市级“民企最满意银行”称号
2022年09月07日 06:58 媒体滚动

转自:南湖晚报

  N 龙航

  9月1日,在人民银行嘉兴市中心支行、嘉兴市工商联联合举办的“亲清直通车·银企(会)恳谈会”暨2021年“民企最满意银行”颁奖仪式上,农行嘉兴分行荣获2021年度嘉兴市市级“民企最满意银行”称号。

  一直以来,农行嘉兴分行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金融服务民营经济的工作部署,发挥国有大行“头雁作用”,出台惠企政策、创新信贷产品、优化融资服务,全力助推嘉兴打造“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地”。至7月末,全行民营企业贷款余额超910亿元,列四行第一位次。

  同向而行

  高度关注民营企业“成长的烦恼”

  聚焦“八大重点领域”,第一时间制定“助企纾困十二条金融支持意见”,最快速度铺开“百网进万企、金穗耀禾城”惠企纾困专项行动。保持“融资畅通工程”和“敢贷、愿贷、能贷、会贷”双通道,重点加强对受疫情影响较大民营企业的帮扶。设立金融联络员608名,累计电话联系、走访民营企业超1.5万家次,解决融资需求超10亿元。

  创新驱动

  针对性满足民营企业“多样的需求”

  为不同规模、不同行业、不同发展阶段的民营企业,设计开发多品类信贷产品,满足不同企业需求。对于普惠小微民营企业,提供“抵押e贷”“小微网贷”等线上自助申请、系统自动审批、可循环使用的产品。对于科创类民营企业,创新科技企业专属信贷产品“嘉科通”,迭代升级成为“浙科通”,通过为符合条件的科技型企业提供股权、专利权质押等类信用担保方式,全方位解决企业担保难题,6月末已与嘉兴市科创企业培育库内1400余家科创企业开展合作。对于民营企业项目融资,量身定制入园企业前期贷、工商物业贷、厂房按揭贷、链捷贷等特色金融产品,提供全周期金融服务,7月末全行新获批民营企业项目贷款50余个。

  服务优化

  全力疏通民营企业“融资的堵点”

  对于普惠小微民营企业和科创类民营企业,按月配比专项信贷规模,优先保障贷款投放。组建前后台联动团队,设立多名项目专员,进一步规范民营企业项目贷款调查评估和上报流程。发挥国有大行在“降成本”领域的带头表率作用,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民营企业进行差异化减息。持续推广无还本续贷,缓解客户到期还本压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农行 民营企业 银行 嘉兴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7 德邦科技 688035 46.12
  • 09-07 帕瓦股份 688184 51.88
  • 09-07 浙江正特 001238 16.05
  • 09-07 锡装股份 001332 59.9
  • 09-07 捷邦科技 301326 51.7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