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房地产业消费盛宴正式拉开帷幕

一场房地产业消费盛宴正式拉开帷幕
2022年08月15日 07:33 媒体滚动

转自:南湖晚报

  N记者 王蓉 摄

  N晚报记者 周佩佳 通讯员 林玲

  云上线下联动,新房二手房携手,还有叠加购房福利来袭!昨天下午,“宜居在嘉 共富美好”2022嘉兴房地产消费季暨2022嘉兴云上房地产博览会举行启动仪式,一场房地产业消费盛宴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由嘉兴市房地产业协会、嘉兴日报报业传媒集团、嘉兴市广播电视集团、房超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南湖区、秀洲区、嘉善县、平湖市、海盐县、海宁市、桐乡市房地产行业协会(学会)协办。

  搭建百姓与房企互动新平台

  记者了解到,云上房博会围绕“宜居在嘉 共富美好”主题,依据嘉兴打造长三角城市群重要中心城市的新定位,搭建新形势下百姓购房需求与房企产品营销互动新平台,便利购房者全方位了解嘉兴楼市产品。

  嘉兴市建设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沈伟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希望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打响“宜居在嘉”城市品牌,“在推进长三角城市群重要中心城市建设上见到更大实效,在共同富裕先行上多出标志性成果,在现代化先行上走在前列,让人民群众享受更加美好的生活。”

  嘉兴市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陶明介绍,此次活动是在倡导美好生活、提升生活品质、促进共同富裕的时代机遇下,在全市经济稳进提质“十大百日攻坚行动”总体要求背景下,以实际行动助力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迅速落地生效的一次实践,“为人民群众提供更有品质的生产生活空间场所和服务,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凝聚起推动经济建设、促进共同富裕的强大合力。”

  记者了解到,整个云上房博会期间将广泛宣传各项购房政策,提振市场信心,同时以“云上房博和线下销售”并行模式,政府、行业协会和房企叠加放送多重福利,开展各类促进房地产消费的展销活动,一直持续到9月30日。

  在城市发展过程中需要主流媒体积极发声。作为活动的媒体主办单位,嘉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聂海峰介绍,嘉报集团旗下各媒体将协同联动,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深触角,彰显媒体的责任与担当,传播和营造嘉兴形象,为嘉兴房地产业的稳健发展贡献力量。

  共同描摹“宜居在嘉”美好图景

  城市宜居宜业,吸引人才纷至沓来,嘉兴正以“人才出彩”成就“城市精彩”。在昨天的启动仪式上,6位城市杰出人才代表被特聘为“宜居在嘉”推广大使。“宜居的嘉兴就像梭罗笔下的瓦尔登湖,人们既能拥有脚踏实地的幸福,也能拥有追求仰望星空的梦想!”2022年全国最美家庭、浙江省三八红旗手、嘉兴市实验小学副校长向婕如是说。

  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生物技术与医药研究所青年学术带头人、副研究员章真博士代表城市杰出人才代表,发出《邀您一起来 嘉禾万事兴》的倡议:“嘉兴有成功的基因、有创新的沃土、有时代的风口、有前沿的赛道、有给力的支持、有舒心的生活,所以我想说‘嘉兴值得,我们永远可以相信嘉兴’,欢迎五湖四海的朋友们齐聚嘉兴,共创美好明天!”

  一座城市的发展,离不开品质房企的参与,可以说,每个企业都是城市的合伙人。鸿翔自2020年首入嘉兴市区,始终致力于精耕细作打造高端豪宅产品,今年更是以四子耀城的格局鼎立国商区;万科十二载砥砺深耕,管理与开发34盘,保持“为嘉而兴”的初心,引领嘉兴人居未来;从携手嘉兴战略合作到打造品质美好生活,华润置地入嘉五载时光,扛起了属于央企的责任与使命。

  在启动仪式上,来自鸿翔、万科和华润的负责人作为房企代表畅聊品牌房企的初心、匠心与担当,共同描摹“宜居在嘉”的美好图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宜居 房地产业 房企 嘉兴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7 利仁科技 001259 19.75
  • 08-16 宣泰医药 688247 9.37
  • 08-16 金禄电子 301282 30.38
  • 08-15 联合化学 301209 14.95
  • 08-15 丛麟科技 688370 59.7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