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您来参与!2022年“互联网之光”博览会线上云展报名通道开启

等您来参与!2022年“互联网之光”博览会线上云展报名通道开启
2022年08月12日 10:59 媒体滚动

转自:嘉兴在线

由世界互联网大会和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22年“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即将于秋季在中国浙江乌镇举行。 

记者今天从嘉兴市经信局了解到,2022年博览会将首次开启线上线下同步展示,重磅推出线上云展品牌“互联网之光云展厅”,展现互联网企业数字化风采。  

据介绍,2022年博览会线上云展将聚焦数字共富、数字双碳、产业数字化(工业互联网)、数字出行、数字健康、卫星互联网、网络空间治理等主题,通过创新的展览模式和丰富多彩的网络活动,着力为参展企业打开线上展厅新业态,采用线上3D全景展厅、2D图文展示、线上交流等多应用场景交互方式,打通微信小程序、H5、PC端等多端联动,增强实时互动,信息传播,带来更强的参与感和沉浸感。

 此外,2022年“互联网之光”博览会线上云展还有几大看点值得期待!

01

触指可达的沉浸式体验

通过沉浸式的参展和逛展体验,充分展现“触指可达”的便捷与美好。以3D虚拟现实技术展现新产品新技术发布活动,为中外知名企业、创新创业企业及团队、高校和有关研究机构等提供专场发布和推介的平台。

02

数据智能的强大助力

结合数据智能分析,可全面直观呈现本次线上云展成果,招商、观众等多维度数据,为用户访问提供丰富支撑数据。企业可实时查看总访问人数及人次等展会信息。同时,还可实时分析用户在线行为(如观众来源、重点板块点击数、商机数量等数据),形成数据分析报告,挖掘数据价值,助力企业决策。

03

多重组合的创新活动

2022年博览会线上云展,从整体创意策划、技术支持、宣传推广等方面,全力打造数字化、体验式、交互式平台,结合参展企业特性,构建多维度、立体式的宣传格局。

报名方式

1、2022年博览会线上云展将与线下展会同步开启,展位数量有限,请有意向的境内外企事业单位尽快预约展位,获取专属线上展台。

2、请于2022年8月30日前登录世界互联网大会官网“展会博览”板块(https://expro.wicwuzhen.cn/)点击“云展报名”栏目

2021年“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于9月25日至28日举行,全球共有300多家企业参展,其中,嘉兴派出近70家企业和平台,亮相“嘉兴馆”“桐乡馆”和新展馆。

作为“互联网之光”博览会的常客,去年,麒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带着自主研发的智能床品和数据平台亮相。

  公司品牌总监刘春杰表示:“经过多年测试研究,在遵循人体工学基础上,公司迎合多数人睡眠需求,推出了‘分级枕头推荐系统’‘床垫分级推荐系统’,让人体的睡眠舒适度实现量化,让不同用户都能拥有一个真正适合自己的枕头和专属床垫。”

去年,在在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的哪吒汽车展位,一辆纯白色轿跑车格外吸睛。这是哪吒汽车的第三款概念车Eureka 03。

那次参展的Eureka 03是一辆智能纯电轿跑车,续航里程高达800公里,百公里加速小于4秒,搭载了L4级的自动驾驶装。虽然展出的Eureka 03目前是一辆概念车,但企业负责人表示,“哪吒汽车的概念车均按照量产车型方向设计,基于Eureka 03的量产车型将于明年正式亮相,相似度高达90%以上。”

可以说,现如今家门口的“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已经为众多嘉兴企业打开了展示自身产品及对标全球数字经济的窗口!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嘉兴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7 汉仪股份 301270 --
  • 08-16 宣泰医药 688247 --
  • 08-16 金禄电子 301282 --
  • 08-15 丛麟科技 688370 59.76
  • 08-15 联合化学 301209 14.9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