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响导乡: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肥东县响导乡: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2022年08月11日 09:43 媒体滚动

  本报讯随着高温天气的持续,溺水事故进入高发期。为进一步做好防溺水工作,落实肥东县响导乡党委、政府对防溺水工作作出的部署,近日,响导乡团委联合民政、妇联、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响导学校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留守儿童、部分留守儿童家长、社区儿童主任等6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组织观看了防溺水安全教育视频。随后,志愿者通过播放PPT的方式详细讲解防溺水的重要性、如何防溺水及发生意外时如何自救等内容。同时,通过一问一答的互动形式,进一步加深印象,形成轻松愉快的良好氛围,使防溺水安全意识深入人心,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下一步,响导乡团委将继续加强防溺水安全教育,进一步增强青少年儿童的防溺水安全意识,确保青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暑假。

  据悉,“岭上桃乡·青课堂”是响导乡团委本年度打造的品牌活动,重点加强对农村青少年儿童尤其是留守儿童的教育,拓宽其眼界和知识面,助力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此次活动是“岭上桃乡·青课堂”品牌活动的第一场,后续将结合实际开展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发挥团组织优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溺水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6 金禄电子 301282 --
  • 08-16 宣泰医药 688247 --
  • 08-15 丛麟科技 688370 --
  • 08-15 联合化学 301209 14.95
  • 08-11 帝奥微 688381 41.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