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5条公交线路开通区间快线 →

石家庄5条公交线路开通区间快线 →
2022年08月08日 08:08 媒体滚动

在广泛征求民意和深入调研的基础上,自8月8日起在工作日早晚高峰时段,石家庄公交开通34路、82路、219路、556路、游12路区间快线试运营。通过发挥区间快线“停站少、乘时少、运时少”的优势,提升公交运营速度和效率,让公交服务得到拓展和延伸,让大众出行更快捷,助力省会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34路在6:30-8:30和16:30-17:45时段,开通东营至新百广场西的高峰区间快线。途经丰产路、友谊大街、和平路、水源街、新华路、中华大街、中山路、康乐街、新华路返回。沿途设置9个站位,分别为东营、友谊丰产路口、前太保新区、天苑小区、西翠园、钟家庄、省医院西、颐园宾馆、新百广场西。

82路在6:30-8:20和16:40-18:30时段,开通华丰驾校至谈固东的高峰区间快线。途经正信街、古城东路、谈固北大街、建明北路、谈固西街、中山路、谈固北大街返回。沿途设置10个站位,分别为华丰驾校、御景半岛北、御景半岛、十三中东、富瀛苏园、北城山水、北二环谈固北大街、谈固大街丰收路口、谈固大街和平路口、谈固东。

219路在6:30-7:10和16:50-17:30时段,开通栾城公交停保场至省二院东院的高峰区间快线。途经308国道、新开街、宏达路、兴安街、栾武路、太行大街、裕华路、珠峰大街、中山路、天山大街返回。沿途设置12个站位,分别为栾城公交停保场、圣雪路东口、新开街小学、福城花园、福美小区、栾城中学、栾城区政府、南留、格力空调、交通学院东区、火炬广场、省二院东院。

556路在6:30-6:50和17:00-17:20时段,开通藁城汽车站至乐乡的高峰区间快线。途经307国道、东城街、育英路、四明街、世纪大道返回。沿途设置9个站位,分别为藁城汽车站、藁城综合市场、四明街南口、世纪通安街口、兴华公园、瑞川物流园、大同北、良村热电、乐乡。

游12路在6:30-8:00和16:45-18:15时段,开通动物园辛玛王国至西王的高峰区间快线。途经观景大街、北斗路、海山大街、307国道、昌盛大街、翠屏路、西三环辅路、中山路返回。沿途设置8个站位,分别为动物园辛玛王国、实验小学、城东小区、龙海新区、果岭湾小区、傅山肿瘤医院、信息产业园、西王站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公交 石家庄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8 汇成股份 688403 8.88
  • 08-08 熵基科技 301330 43.32
  • 08-08 三维股份 831834 5.2
  • 08-08 易点天下 301171 18.18
  • 08-08 路维光电 688401 25.0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