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陶县王桥乡 农村人居环境渐入佳境

馆陶县王桥乡 农村人居环境渐入佳境
2022年07月29日 09:58 媒体滚动

本报讯(王延召)今年以来,馆陶县王桥乡把提升农村人居环境作为建设美丽宜居乡镇的重要抓手,有效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全面提升人居环境质量,努力营造环境优美、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让群众生活更加健康、美好、幸福。

宣传动员,营造氛围。王桥乡全方位、多角度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宣传,全面提升村民的环境卫生意识和主人翁意识。各村在主要街道悬挂条幅,收到承诺书8000余份,营造了浓厚的创建氛围。

干部带头,压实责任。王桥乡

党委、政府多次召开乡村两级干部会议,对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作出安排,按照网格划分责任片区,落实门前“三包”。包区片领导、包村干部主动带头,引导群众积极参与,村“两委”干部、党员、志愿者合力攻坚,展现“担当、务实、包容、奋进”的新时代馆陶精神。

综合整治,消除死角。王桥乡以全县“路域环境整治”为契机,成立工作专班,列出任务表、倒排工期,乡执法大队、派出所全力配合清理道路沿线两侧私搭乱建、违章建筑,确保了村容村貌实现全面提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农村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2 麦澜德 688273 --
  • 08-02 趣睡科技 301336 37.53
  • 08-01 满坤科技 301132 26.8
  • 08-01 维海德 301318 64.68
  • 07-29 德科立 688205 48.5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