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平安产险开展公益健步走活动

嘉兴平安产险开展公益健步走活动
2022年07月22日 17:53 媒体滚动

  为不断推进保险公众宣传,近日嘉兴平安产险组织公司员工开展公益健步走活动。

  活动过程中,尽管天气炎热,但员工们的热情却丝毫没有减少,每位员工都精神抖擞。朝气蓬勃的平安人身着代表平安橙的服装,集合在景色宜人的凌公塘河畔。大家你追我赶,团结互助,圆满完成了活动。活动期间,大家不畏骄阳、阔步前行,充满激情和活力的精神状态感染了附近参加锻炼的市民,纷纷加入队伍,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活动结束后,大家将健步走的运动步数捐赠,为助推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此外,活动还通过微信朋友圈的方式分享传播,充分体现“1+1”的带动作用,扩大了宣传效果。

  此次“公益健步走”活动的开展,让更多人在工作之余关注了健康、关注了保险,同时传递了平安人健康向上、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提升了公司整体形象,彰显了平安人积极履行社会义务、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形象。责任在心,使命在肩,保险宣传还需要更多的人、通过更多的方式传达到公众,让全社会更多人关注健康、关注公益、关注保险。本次活动,既活跃了员工的业余生活,激发员工活力,也用实际行动为社会公益贡献平安人的一份力量。嘉兴平安产险将持续推动普及保险知识,提升公众保险意识,展示行业形象,贡献社会力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嘉兴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6 海泰新能 835985 9.05
  • 07-26 快可电子 301278 34.84
  • 07-25 江波龙 301308 55.67
  • 07-22 诺思格 301333 78.88
  • 07-22 菲沃泰 688371 18.5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