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局三举措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

宜宾市局三举措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
2022年07月04日 15:01 自然资源部

  加速规划。在前期开展现场踏勘、走访交流、组织评估、重点修复空间识别、工程项目布局研究等系列工作基础上,形成了《宜宾市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规划(2021—2035年)》,并顺利通过自然资源厅评审。

  修复治理。抓重点区域,扎实开展长江干支流10~50km废弃矿山生态修复。截至目前,珙县、兴文县2个重点区域(修复治理面积46.54公顷)已完成立项,项目实施方案已通过自然资源厅组织的专家评审并完成了立项备案。

  试点先行。有序推进叙州区蕨溪镇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项目,目前,已完成镇村国土空间规划和实施方案编制工作并开展了区级评审。已开工建设土地整治项目1个,总投资2836万元,建设规模约2万亩,预计新增耕地900亩;新争取到位土地整治项目6个,总投资7557万元,建设规模4.75万亩,预计新增耕地2000亩,待财政评审后启动实施;已编制储备增减挂钩项目13个,控制规模3860亩,预计节余指标2700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宜宾市 长江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中科蓝讯 688332 --
  • 07-06 弘业期货 001236 --
  • 07-05 劲旅环境 001230 34.51
  • 07-04 华盛锂电 688353 98.35
  • 07-04 派特尔 836871 5.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